終於入手了
這兩本都出很久了說= =
會這麼慢才買,除了金錢因素外
主要就是因為....
我不敢看!!
終於...終於邁入黑暗篇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買回家還是馬上看完= =)

雖然之前就大略知道劇情了(敵人攻進學校,女主角被搶...)
但仔細看過後還是有受傷的感覺
明明兩人互相喜歡對方
明明都了解彼此的心意
卻....

上上集,她了解自己的心意,他也成長了不少
上一集,他知道那種那種感情較愛情,又給了她信物
這一集,就快有近一步發展時.....
那個死雷納德就蹦出來!!!
你是想被馬踢啊....混帳!

這不是我要說的啦...
(不過我真的很討厭雷納德= =.....把初吻還來,那是宗介的= =!!)
讓我真正感傷的應該是小要把宗介看成怪物那裡吧!
還有小野寺最後對宗介說的那些話....
宗介也不願意恭子變成那樣啊....
宗介他,並不是殺人的怪物
而是有血有肉的人
只是因為他是傭兵....
為了活下去,為了生存
他必須殺人,也要一直戰鬥下去...
他的確是殺手
他的確殺過很多人
可是他也有所改變了啊!
老實說,當我看到小要說"我覺得還是辦不到,乖乖投降才是最好的方法"時
心整個都快碎了
那真的是那個說過"再掙扎一下會怎樣?"的小要嗎?
那兩個人,始終在不同的世界啊.....
戰爭...........
曾是帶給大家希望的小要,現在居然........
她改變了宗介,現在卻又把宗介打到谷底
而他,只是為了要守護對自己最重要的人
就受了這麼多苦...
還被全班撻伐.....

看完這集,真的悲從中來
感觸頗深

我很喜歡宗介
實在不忍他這樣受苦...
不過萬里尋妻的故事也正式開始了...
為宗介加油吧!!
(不過,以接下來的劇情,看接下來的幾集會讓我想要撕書吧...)
失去一切的宗介.....
你一定做得到,把一切都奪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