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考完試都很閒
我有一個乾妹妹,今年剛考完基測
他也超閒的
就三不五時帶著遊戲機來我家打電動+看漫畫
只是,他好像有點嫌麻煩
就直接把他家的PS2丟到我家
這是要讓我墮入電動的深淵嗎?
我原本都很有文藝氣息的在看小說耶= =
(其實心中的感覺是..."狂喜")
反正就這樣啦
雖然我是個電動白痴
但還是玩的很起勁
(這就叫鬼上身嗎?)
主要還是玩些RPG遊戲...
而且完全停不下來= =
(玩到有點想吐)
其實最近也壓抑很久
都沒什麼在玩仙劍三
(都是因為我哥白天強霸著電腦不放= =)
突然看到遊戲才會這麼high
還真的把填志願的事忘的乾乾淨淨...
超入神的...

不過在這樣下去
身體一定會變差...
這幾天都沒什麼運動
頂多只有一個禮拜一次的"出門買漫畫"or"去圖書館借書"
(難到要像阿珊一樣生根嗎= =?)
還不是因為太熱了= =
不然我一定三不五時去漫畫店晃...

白天時
老媽就一直在念我的分數
雖然也沒什麼惡意
不過我心裡有點小不爽
考前我就擺明了只算數學
那種分數不是很正常嗎?
就說過不喜歡看了
不認真對我來說也很正常吧
沒有目標
沒有夢想
只想像阿葉說的一樣
悠悠哉哉的過日子
不過
我居然還填的到中字輩冷門(超過蠻多的)
中央大氣大氣組也能沾上邊
還頗吃驚的
就不能說考的還可以媽= =?
(都是因為我家樓下那個平鎮的只差我一分才會這樣...
他是他,我是我耶= =!!而且我數學一定高很多...)

所以...
就打電動吧!!
至少能暫且逃離這些
自由自在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