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危機TSR
8/23開始
在ANIMAX(83台)...這個居然忘記打= =
每週六晚上9:00~10:00(中文)
更晚還有日文原音
(應該是晚上11點或12點,節目表有出入)
周日下午1點也有重播

嗯...
我就是要厚著臉皮要大家看我喜歡的動畫
驚爆危機系列當然早就在台灣撥過了
(我第一次看是在國三= =)
但親朋好友們看過的還是很少
所以我要在這裡好好推廣

TSR算是本系列第三部
之前還有軍事篇及校園篇
不過不用擔心看不懂
只要知道男女主角立場關係即可
(這我等下再來解釋)
TSR改編自小說"驚爆危機Day by day"
以劇情來說
是有大躍進的一集
以畫質來說
算是所有系列中最出色的
論好笑當然不及校園篇
不過對第一次看的人來說
那些笑點應該算是超爆笑= =

大致說一下相關的劇情
男主角是相良宗介
17歲,某傭兵集團的超強戰士
女主角是千鳥要
當然也是17歲,原本只是普通的高中生
但在確認為"傾聽者"後
卻要面對隨時被狙擊的危險
所以就派遣宗介來保護她
這樣講是大略了點
但我覺得不用說太多
基本上就是這樣
白痴軍事狂+暴力女高中生
不過,本部也可以說是
"宗介的成長過程"
還有"小要確認自己感情"的一部
那個混蛋雷納德也會出場...
(別人都說他是帥哥,但我打從心底討厭= =)
裡面還會有AS(強襲機兵?)的戰鬥
近身肉搏也有啦~
還有小要...的畫面
這在日本是15禁
再台灣應該有很多地方會被剪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雖然我說的或許一點也不好看
但真的很好看!!!!!!!
拜託!多捧場~~~~
我沒有業績壓力
只是想推廣而已!
就這樣....
有空要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