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打點東西
啊啊~我怎麼這麼喜歡打啊= =

深深體認到每個人感覺的點都不同
前陣子友人推薦我感性小說一本
老實說...
我的感覺是悶到爆
當然沒有到純文學那麼讀不下去
只是這本書太厚了=口=
我還分兩天讀完說~

應該是推理小說中毒太深的關係吧
雖然很多推理小說前半也是很悶
不過最後超精采的!
這樣就會覺得讀前面很有價值XDD

最近看的兩本都很悶
雖然說第一本是推理小說啦
只是他騙人的手法讓我很不爽= =
就沒有值回票價的感覺了~
平淡一點的書我也是接受
只是可以薄一點嗎?
看完四百多面
都不覺得特別有什麼
那種感覺超失落的= =

我覺得我快受不了了
還有一本我沒啥fu的書
只看了70面左右
平常的話應該是會忍著看完
因為難說後面會不會有爆點
哀哀~明天就會拿去還了吧
還是不要借超過400面的書好了= =
每到真的看不下去時
就會想我不是要痛苦看書才去借書的
所以沒看完就回拿去還了XDD

話說我昨天不小心折到書頁
(我自己非常喜歡的一本)
好心痛啊啊啊啊!
之前還遇過淋雨事件
那也超心痛的
我對一般小說不會有套書套的習慣
所以說難免書封會髒
感覺也沒很好
雖然說我還是不想套書套= =

其實打這種是蠻無聊的喔
反正就是這麼回事啊
目前正在存前準備去漫博
不然我早就跑去買推理小說了
忍的很辛苦說
都不敢靠近書店一步XDD

啊啊~順便講講美少年正太的事好了
我前幾天ㄚ...
又看了琴之森的動畫
阿海真的太可愛了!!!!!
而且漫畫的畫風比較樸實還不會這麼想
經動畫修飾過整個就是"美"啊~
重點是他長大之後簡直是帥到不行
美少年>//<
那種長相一般給人文弱的印象
可是他也很會打架喔
又很率直~
我還蠻喜歡他的~

感覺又打了沒什麼重點的一篇
也沒什麼事嘛
希望明天能借到合我胃口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