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對周董的電影沒什麼興趣
不過昨天部巧正好轉到= =
就開始看啦~
(不過前面有一大段沒看到)
然後...
看沒多久
就開始希哩嘩啦的哭
(說來真丟人...)
先是小雨誤會湘倫
再來是小雨被大家當成神經病...
我看電影或小說都不容易哭說
(不論是"東京鐵塔"或"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都沒讓我動搖)

單純是覺得小雨很可憐
老師跟同學都很過分(怒)
對!就是你!傳什麼紙條啊!
就算真的是瘋子
也有人會對瘋子做那麼過分的事嗎?
真是無法理解他在想什麼
班長!你也一樣!
沒聽見老師說的話嗎?
有人是這樣照顧同學的嗎?
一定是忌妒小雨的才華
才做這些過分的事

反正
我好像讓我哥看到奇怪的畫面= =
一個人縮在沙發上猛哭
重點是...
桌上放了一台PS2
(原本想稍微看一下就打電動= =)
一副很開心要玩電動的樣子
卻一直哭...

該說,我被感動到了嗎?
雖然覺得時間軸有些複雜
(什麼40歲的中年小雨之類的)
但,電影就是要看感覺嘛~
相信他們最後在一起了...

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