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阿~颱風來了!
今天起來就感覺有風喔
一定是因為這樣我才賴床的XDDD

好啦好啦~
因為沒事幹所以想打一下
最近在看的小說是"野球少年"系列
不過我才剛看完第3集而已
還有三本啊~~
感覺還要看很久XDD
看完前半部就覺得巧與豪好曖昧喔XDD
投手與捕手的關係就是這麼令人害羞~
巧真的是個很跩的孩子
不過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啦!

話說颱風來了的第一的感覺是...
應該不會缺水了!
第二的感覺居然是...
今天職棒停賽怎麼辦
然後還有...
兄弟在台南比賽~那邊應該不會下雨吧!
只能說晚上看比賽看習慣了= =

下禮拜要去台南
阿阿~終於要去了啊!
好久沒見到她們喔~
這算是放暑假來第一次出遠門
期待~

下下禮拜是要去漫博
真是灑錢~
話說我最喜歡的"驚爆危機"跟"GOSICK"都出了
真的好想看喔~~
很想先買
又想說漫博時一口氣買齊
哀哀~真令人困擾
話說這次宗介終於能跟小要講話了
啊啊~真是太好了呢~

最近右上的牙肉好痛喔
是不是因為睡眠時間不正常阿= =
可是以前這樣也還好ㄚ
真希望作息可以正常一點

為什麼他們都挑暑假打折ㄚ
害我好想買小說喔
話說他們的配對是...
"繼父+流星之絆299"跟"赤朽葉家的傳說+蒲生邸事件329"
可是我想要繼父跟赤朽葉家的傳說=口=
哀~總之應該會挑一套買吧
話說還有"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向日葵不開的夏天329"的配對
不過這兩本我都看過了
而且看完都覺得很可怕
建議覺得夏天太熱的人去買XDD
而且我也很想參加獨步周年慶的活動
這個只能在心裡想而已了啦!!



不是相信你所相信的我
也不是相信我所相信的你
而是相信"相信自己"的自己

這是好句子!
最近迷上了熱血老梗卡通
不過前幾集沒看到真可惜
反正就這樣啦
又是很雜的一篇
廢話完了~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