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十點多起床
(已經比平常早了XD)
就去圖書館換書ㄦ
我帶去的三本書分別是 "小太陽" "嘿嘿嘿有鬼喔" "雙劍傳說"
我自己也不記得為什麼要買這些書= =
"小太陽"好像是在國小班導推薦下買的
我從來沒有看完過= =
"嘿嘿嘿有鬼喔"是國中買的
算是在衝動之下買的吧XD
那本書還有提到我們國中的鬼故事
我老媽(老校友XD)說那都是亂編的
"雙劍傳說"買還不到一年
是在興大附近買的
應該是因為假日太閒沒書看八
只是這本書很可惜沒合到我的口味...
抱歉了~我拿你們去交換~
換回來的有一本是日系的書
怎麼說呢...
看到日本人寫的就沒辦法啊!
另外兩本是張曼娟寫的
想說至少挑有名一點的啊
啊啊~都沒有我期待的推理小說
倒是言情小說一大堆XD
其實這種換書活動很容易會這樣
意料之中拉~

其實今天也算蠻有收穫的
除了去換書外
我今天還借了東野圭吾的"徬惶之刃"和"名偵探的守則"
雖然說我不是特別喜歡東野桑
但還是相當興奮啊啊啊啊!!!
而且都蠻新的
看到心情就好=ˇ=
如果有機會的會我再打心得上來
先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