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出版
終於在今天到了~~
啊啊...真的超期待的
可是又會很不忍看到宗介受到折磨的樣子
唉唉...這個系列就是這樣...

其實還是上一本帶給我的刺激比較大
幸好討厭的雷納得沒出現...
不然我可能會撕書= =
小要感覺好沒精神啊~
好想看它充滿活力的樣子...
宗介還在奮鬥啊
我真的好喜歡他喔
很認真很善良的人...
唉唉...感覺都在走哀怨模式= =

其實打從一開始看到宗介的夢境時就覺得好難過
有時真希望他是一個普通人...
正因為他是傭兵
正因為他是戰士
他殺了很多人...
"業"
殺生啊...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否宗介又在懷疑自己的價值了
能表現自己的只有....."戰鬥"
只有殺戮嗎
他是一個人啊
他並不是一個武器
說實在...
我覺得他已經不像以前那般冰冷了
他的內心在煎熬.在掙扎
看到一半就覺得好哀傷...
他感覺他自己像個死神時
他意會到自己與她的差別時
他想到"絕對無法獲得幸福"時
唉唉...我要happy end
娜米也死了
可是宗介無法像雷蒙那樣嚎啕大哭
宗介就是這樣的男人吧
是會感到悲傷與憤怒
但並不會動搖也不會失去握槍的力氣
感覺就是一直前進
雖然不知道之後又要做什麼
可是他就是會往前走
不顧一切的
啊啊~感覺好悶喔ˊˋ
宗介迷惘了...
他是個人啊
是充滿矛盾的生物...
宗介你不是死神也不是什麼惡魔啦!
為什麼要這樣形容自己呢...
不就是個人嗎
"因為她"
我好喜歡這種回答
(雖然克拉馬很嗤之以鼻啦= =)
該說膚淺嗎...
不過事實不就是這樣
我也好喜歡他說的...
"我已經不是傭兵 只是個普通的男人"
啊...這算是不明的感嘆吧XD
也許大家都坐著悲傷的夢...
感覺好悲啊~
好寂寞 好冷...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
看完感覺也是五味雜成
活下去以及戰鬥吧
好像是唯一能對宗介說的話
再見她一面...至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