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逛的有點累
只是覺得還是要打打
因為今天還蠻好玩滴~

先提提背景資料好了
這是因為我很久沒逛街+小金沒去過逢甲+想看看茶茶多會殺價才去的
可是...最近真的花很多錢= =
冬天到了嘛~
伙食費一定會增加啊
都去吃品臻...
我的天...
跟學生餐廳差很多喔
然後今天早上又向博客來訂書=口=
輕小說一本
推理小說(?)一本
怪怪的宅書一本...一共537!!!
鬧錢荒啊~
可是逢甲還是要去啊~
去敗家了啦ˋˊ
豁出去了!!

成員就是紅豆湯圓組啊~
一去到就去買衣服
我還買了兩件!!!
慶幸她們沒買粉紅色的給我~
不過黑色依然不准買= =
買了一件黃的(好鮮豔!)
還有一件灰色帽T
總覺得上大學學會買衣服這件事不太好= =
之後就去吃大腸包小腸
茶茶推薦黑胡椒
不過我已經點原味的了
味道也還不錯=ˇ=
第一次吃這個
有種"來到逢甲"的感覺
然後又去買印度拉茶
嗯嗯...
真的很特別!!
大家都說很好喝
其實我這個味覺白癡是覺得沒差啦= =
之後是去吃好像是潤餅還是煎餅之類的
我點了起司的=ˇ=
感覺不錯
可是我覺得老闆(又或是店員)臉色很難看
金金還拍下來(據他說法是拍店面= =)
我就差不多飽了
又去吃了章魚燒小丸子
茶茶在表演他的錢幣怪遊戲
我整個就是很沉默= =
後來就晃呀晃的
買了鳳梨!!!!!!!!!!!!!
(同時也看到了茶茶高深的功力!超強滴!)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買
反正就是買啦~
取名"阿綠"!
(因為他是綠的~)
順帶一提...茶茶那隻叫小P
現在阿綠還很小隻
想看的來台中找我吧XD
非常可愛^^
後來又逛了100元包包店啊
茶茶又做東起大家喝豆漿紅茶
味道也是很特別
這就叫中西融合嗎XD
逛拼圖店時好失望喔
大家都不認識眼珠爺爺
鬼太郎很有名說
龍貓的拼圖很可愛=ˇ=
然後又逛了格子舖之類的
裡面居然有....大熊丸!!!!
超適合大熊的說XD
裡面有很多很妙的東西
蠻好玩滴
不知為何我右晃到玩具店裡了
唉唉~傷心事啦~
明明鬧錢荒
眼前居然還給我出現一大隻犬夜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把他帶回家啦~
超帥的說>//<
可是要...1500...=口=
經濟不景氣還給我這樣
是不是太過分了一點
啊是不知道我沒錢喔
總之...好想要...買不起...哀怨ˊˋ
最後去生活工廠
阿蔡好像很喜歡逛
可是我一直在那邊哀怨
最後就帶著哀怨的心回宿舍了...

懺悔吧~
揮霍啊!
我的天...
希望書明天就來= =
我想要犬犬啊!
晚安~結束~我是個敗家的壞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