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很難分類ㄝ
如果是輕小說...我都比較容易分到ACG那類...
不過這本也很不像一般的輕小說
勉強只能說封面是輕小說形式
裡面都沒插畫
我也想看看那些可愛的小女生啊!!
我不是羅莉控...只是被阿修的戀妹情結影響到了嘛(大誤)
總之就這樣囉

會買這本書單純是因為名字很能引我興趣
而且書封畫的不錯看也是真的
不過封面上居然大大的寫著...
"本格推理迷絕對不要看!"
拿到書我整個囧臉
(這本是用博客來訂的)
不過也不到影響興致的地步啦
再說我也不算是本格推理迷嘛!

故事主要呢
就是講那個委員會釐清校園怪談的過程啦
說是這樣說
不過委員會存在的目的...
事要"解決"事件
不是解開謎題就夠了
是為了幫助有困難的學生
我覺得蠻好看的喔...
因為我又被嚇到了= =
其實看到"菅原"時
就覺得應該跟他媽有什麼關係
她會那麼孤僻...或許跟他媽的怕生有關...
不過我最後還是不知道啊!!!
直到最後又恍然大悟的嘆口氣
這不公平啦!
我怎麼知道日文是這樣發音的ˋˊ
(其實線索已經夠多了...唉...)
而且推理性也頗重的啊
不過不是在事件手法這上面啦XD
說實在...
他真的安排的很巧妙說
那些看起來像廢話的情結
居然一點一滴的慢慢切合
不過我真的是看到最後面
才覺得"好看"的
就是突然覺得豁然開朗啊
因為是要幫助"有困難"的孩子
所以也能看見"人"啊
話說我ㄧ開始時還覺得我跟阿修有點像ㄝ
比如...不參加任何社團活動...
可是我沒有任何心理創傷啊= =
是怎樣...
總之
就是要人勇於面對的一本書吧!
時間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說的真好啊!
而且裡面的小女生也很可愛啊
我喜歡雅美>//<
我也很喜歡摘菜跟鈴音喔
另外響姐也不錯說
裡面的女角都太有特色了
阿修還真是幸福呢XD
其實事件的手法真的不是什麼重點拉
挺單純的...畢竟是小學生想出來的嘛~
不過這本是推理小說沒錯
總覺得像是被跟蝴蝶殺人事件相似的手法騙去
(橫溝迷不會因為這樣打我吧= =)
總之雖然還不到我心中的最高點
不過推薦喔
雖然一開始看時沒啥感覺
但也還蠻好笑的啊~
覺得買來蠻值得的
(這本比一般的輕小說貴多了= =)

題外話...
對於作者在後記說的話
我真是心有戚戚焉啊!
輕小說也是很好看的啊ˋˊ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