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打
因為現在好晚=口=
而且這個分類對嗎...
雖然我一直跟別人說這是"宅"書
不過其實看過也還好啦~

第一個感覺...
好瞎喔XDD
感覺就是挑出邪惡組織的盲點嘛~~
他想得可真多耶
一般來說...
我看到的地方通常都只限於表層
應該說我也不太注重那些地方
誰會在看卡通時想到...
邪惡組織征服世界的動機啊
還有他們為何行為都那麼白癡之類的
因為他們就是要被打敗的啊
作者反而很認真的質疑為啥他們都用那麼沒效率的策略
還講得很正經說
超好笑的XDD
還幫大魔頭分類型說
雖然講得頭頭是道
不過我覺得這些還是以動畫的觀點看世界啊
雖然最後感覺是有正經一點啦
但我還是覺得很天馬行空
然後寫得又整個很白話
舉的例子也有點白痴
所以最後的結論還是...
去征服世界吧XD
其實是...
"邪惡,就是破壞這個時代的價值觀和秩序基準。"
這樣講會不會很突然啊
其實我比較喜歡看前半
我也不知為何
總覺得他講的東西很簡單
應該是因為用語平易近人吧
總之...就是很好笑吧

我個人很喜歡開頭的部份
真的有人把征服世界當成夢想啊~
好遠大喔
雖然是小學生許下的願景
想想還是會覺得很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