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眼睛很累
一整天都看電腦還真是糟糕啊~

阿茶回家後我好像就過著獨居生活
學姐在起床前就出門又在睡覺前才回來
另一個室友也只是回來睡午覺而已
怎麼變成個人套房啦(嘆)
就靜靜一個人待在寢室
上網 漫畫 小說 動畫 畫圖
一天就這麼過了
我的靜力都沒看啊=口=
不過我現在覺得材力跟哲學小報告比較可怕= ="

有時候會有種被隔絕在外的感覺
最近看小說也是如此
總覺得~無法順利融入劇情~
是閱讀倦怠期嗎XD
其實只要是日本人寫的我基本上都會看
可是看到比較接近私小說
或是一直在寫人內心掙扎
又或著是徬徨無助的人被框框裡時
我都覺得無法理解
也不想理解
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聊...
唉唉~果然還是推理小說比較OK嗎?

昨天一如往常的去圖書館
翻了一些介紹東京的書
說實在我翻完之後暴怒
這位作者提起了秋葉原這個地方
也很理所當然的寫起她對御宅族的看法
在她眼裡御宅族都是有戀女童癖的變態
俺看完後一整個傻掉
從此發誓再也不看也不會碰她的書
愈來愈理解保守人的看法後
真的會有種無力感
不只是情色的問題~
很多人好像無法理解位啥會受動漫感動
唉唉~對俺而言
正因為虛構 所以喜歡
況且真要說的話
很多東西都是自己編出來騙自己的
只是視而不見罷了
話說我自己的反應也是有點激烈啦!
只是當下憤憤不平很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學期末了啊
總覺得暑假就要開始不一樣的生活了
以後到底會怎樣呢?
真想說句"多想無益"就把一切帶過
我是個不喜歡改變的人
在少年Pi的口中是很自然的事
他說過動物都不喜歡改變
有時候真的會希望時間定格
遺憾的是時間還是會前進人多多少少也會有改變
有時候也會期待自己在看了某本書或遇到某個人後有大幅度的變化
期待自己的心能堅定期待自己會充滿活力
但同時卻又很厭惡世間的準則
到底是要成為符合準則的人還是徹底拋棄準則呢?

現在只想放空 隨波逐流
多想無益 畢竟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外表看似豁達 其實是很執迷不悟
連打破一切的勇氣都沒有

想遇到本合胃的書
想要得到雲散青空的感覺
我想去看"夏日大作戰"
邁開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