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似很居家
不過也是有出去玩的時候= =+
啊啊~只有這種時候比較像青春大學生(茶)

今天9點半就起床了
早上的時間就是開電腦看半月畫里香
下午大摳來載我
不是我要說...
給他載的感覺就像是馮虛御風啊XD
(或許只是因為我媽很少騎快車我猜)

話說我在很久以前就認定我們要去南投的
不過我們去的是東勢林場
要到豐原時我還在想"跟老媽講她一定會叫我買雪花齋= ="

入園之後第一個去的地方是...
體能訓練= =
深深覺得我老了( 誤)
其實應該是變年輕才對
因為的是小朋友在玩XDD

然後走過一個一點也不快樂的快樂步道
都是上坡是要怎樣~
在進入森林教室前居然發現控制點
喔我們實在是太土木了
蝴蝶園蝴蝶很少
溜滑梯摩擦力很大
這些就帶過吧
(其實是因為我累了=3=

反正就是看螢火蟲囉
感覺真的很像星星
用"地上的星星"來形容感覺又太不優美了
不過的確是星星沒錯=ˇ=
台中市個光害嚴重的地方
我想復興鄉的天空應該比這裡的美麗八
可是我在這裡看到了地上的星星
哀哀~我真是不是和打感性的文章呢
話說螢火蟲是種很不敏捷很好抓的蟲
大家不要隨便抓把人家拍死啊
還有到後面人多到很誇張
根本就是進香團=口=
嘖...真是人多嘴雜
不過我們也很吵就是了

回程是去廟東吃排骨麵
還真的讓我看到了雪花齋= =
反正就只是經過而以囉
豐原也是個不錯的地方呢=ˇ=

如此隨便記記
出去完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