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只能說太過震驚了!!!
三毛貓系列的第一本~你嚇到我了=口=

一如往常的借推理小說回來
這本是福爾摩斯與片山的相遇啊~
還是寫一下大略內容好了
就是女學生賣春集團+收賄+連續殺人
就這樣= =
我個人是覺得呢
有些地方有點牽強
意外性很高
某些地方的線索並不夠(還是我太嫩= =?)
還有就是人死的也太不明不白了!!!
不過我覺得那個密式設計的不錯說=ˇ=

話說我會被大驚嚇
有很大原因在於晴美
她是那麼活潑可愛
沒想到...居然有這種事!!!!
實在太可怕了~~~
在來這個片山ㄚ
如今終於有個(應該)不是為了特殊目的而接近他的女人
沒想到會這樣!!!
難怪他在後來幾集都沒有把女生推倒的意圖
一定是因為心靈創傷啦!!
不過呢...這個系列讀起來很輕鬆...
所以說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了會怎樣
老實說我不認為會真真正正的幸福快樂
除了雙方會有疙瘩外
重點在於罪惡感吧!
就像侑子說的...
那需要付出很沉重的代價
唉唉唉~~~片山好可憐~~~
而且他超偉大的
他真的是個好人啊!!!!
看到後面突然覺得教授有點過分
他有喜歡她嗎?
不過咱家片山真的是個心思單純的人
為他的戀情默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