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哭的意思
這只是一本小說
不過"他"好像也沒有哭出來就是了

先扯點題外話吧
我拜五在老師還沒來之前把這本書拿出來看
坐我前面的老爺居然說她看到書名就很想看
孩子~你這麼喜歡悲劇嗎= =
還有這本裡面有出現小女孩的實體
膽小的孩子別亂看= =+

這本主要是說
連續誘拐殺害小女孩的案件
大概就只能說這麼多了(爆)
畢竟說太清楚就沒fu啦

說最後沒被嚇到是騙人的
可是其實爆破力並不大喔
感覺驚悚感懸疑度都有進步的空間呢
再說這標明是推理小說
不過我感受到的推理成分是少之又少啊
不是俺要說啦
我覺得光靠誤導是無法滿足讀者的!!!
沒有切實的謎團感覺會很虛ㄝ= =
不過因為這本是處女作
所以我原諒你(誰需要你原諒啊?)

再來其實這本野心蠻大的
感覺起來可以討論的東西很多
像是警查機關體制問題跟內鬥
還有媒體妨害搜查跟宗教團體斂財
處理的是還可以啦
不過看完慟哭的我並沒有感到哀慟
可能沒有小孩者不能理解吧

其實最大的不滿還是查案完全沒進展吧
雖然說這本書的重點原本就不在這啦
但套句歌野午晶的話
還是要本格啊啊啊啊啊!
"櫻樹抽芽時想你"不管在哪方面看都是本好書
"異人們的館"至少懸疑度夠 過程緊張刺激
同樣是敘述的推理 我對這本評價只普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