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某人說很無聊
但我還是很想打今天的事呢
兩三天不打網誌就怪怪的= =
就還是隨便打打吧XD

久違的回國中
我的資源回收室不見了ˊˋ
那也是國中很重要的回憶說
很懷念一年級待在那的日子呢
每天都要管資源回收 洗垃圾桶 幫忙倒垃圾
有哀愁感呢~明明畢業沒幾年啊= =
今天大概來了1/3的人
在校園裡面整個超顯眼
還被校長召見…
只不過是難得回學校而以啊
真是誇張…
他們那幾個會抽菸的
聚在一起簡直像是不良少年
其實我們班上的人都很乖說(?)
這次主要都是跟雅琪還有惠玲老師聊天
太好了…雅琪沒問我的英文成績
要不然又要被她罵死小孩
大家上大學都變很多
只有我沒變嗎?
還被說成是國中臉= =
我頭髮也是有稍微長一點
穿著風格也是有一滴滴的改變好嗎
像竹竿那種三四年沒見的是真的變很多沒錯啦
雖然有點失禮…不過我覺得他以前比較帥說…
還是有很多人沒見到呢
從畢業之後就沒聯絡的也是大有人在
有人居然被21了= =
為他祈禱吧~
這次當然也有見到班導大人
其實老師才是變最少的人吧
不過我本人還是比較習慣老師染頭髮的樣子
後來還去吃飯
聽他們講話真的很好笑說
一直在嘴砲啊
我對他們都很兇
沒辦法~習慣了XD
那種相處模式最舒服說
可以動不動就罵人
隨便大叫喊閉嘴…
其實很多人都住我家附近
怎麼那麼少遇到啊= =
明明就住斜對面而已…
對國中有種特殊感情
不過我們認識的老師很多都走了=口=
很好奇其他人變成什麼樣子
話說今天這餐足夠我在台中活兩天
雖然花的是消費券啦
不過我們是不是直接在瞎子巷吃就好XD
其實我在吃飯時一直想像…
曾彥勳脫掉帽子後不會是落魄武士吧!?
那也是一種很不錯的造型啊XD
其實也沒發生啥事
只覺得這樣的一天也不錯說~
抱歉我沒梗了XDD

今天得到的重要情報:李袁碩畢業就要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