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很疲累的一天呢
唉唉…星期四不算什麼
這次才是真正的大敗家
原本只想花1000以內的
不過…
沒辦法啊!!
因為可魯跟喬巴都太可愛了嘛~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
我深深體會應該要買S號的
M有點太大說
沒差~反正我也蠻愛穿寬大的衣服
現在就把喬八穿在身上囉>//<
這次我最支持的就是喬巴了
連杯子都買他的
而且我媽還認得那是航海王裡的小鹿ㄝ
看看喬巴多受歡迎XD
不過沒買他的帽子
因為我的確不敢戴著在校園內亂晃= =

深深覺得二館就是要跟動漫迷一起逛
跟他們去一下就知道等下要去哪裡排隊了XD
雖然黑狗說人沒她想像的多
但那是在平日情況
昨天根本是要爆出來了!!
排個木棉花就排了超久
重點是排到場外還排了3大排
根本就能繞場好幾週嘛!!
就只能一直聊天一直等
個人還蠻欣賞普威爾的
不過如果木棉花用那種方式的話
我覺得會場還是會被擠爆= =
不過裡面真的很悶說
搞到我不太舒服
雖然我不會勇往直前的擠
但也是很努力的ˋˊ
唉…天性不喜歡與人發生擦撞
不過光是在旁邊也會寸步難行說
沒買FMP的掛報
買了回家也不知道要掛哪啊= =
而且我喜歡小要穿制服
再拿個紙扇會更好XD
大家看到泰莎的滑鼠墊時都傻眼
我個人認為那太假了
她沒那麼大>//<

比較遺憾的是小黑失蹤了
雖然它很舊了
不過畢竟是戴在身上6,7年的東西啊
總覺得小黑是想要叫我改變呢
改變從小六就沒變的老造形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戴帽子
(喬巴帽除外XD)

總之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吧
說到底去那種地方不灑錢就沒意義了
看著旁邊的人感動的說”我搶到抱枕了!”
我還會覺得自己有點小家子氣呢
而且買的東西也蠻實用的
從2館就可以看出大家是多麼具有消費力~
不過居然連1館也是擠爆狀態
害我都懶的衝進去買推理小說
碰到假日就是這樣吧!

今天都沒買啥漫畫說
為啥犬犬最後1集還不出啊ˋˊ
其實看到很多東西都容易心動說
啊~柯南的墊板
啊~鋼鍊的抱枕
啊~FMP的大扇子
不過本人畢竟還是個窮學生
沒辦法把全部的財產砸在那
而且如果我真的買FMP的抱枕回家
我媽一定會覺得我怪怪的
買那種東西是會害羞的啊>//<
就像小泰莎的滑鼠墊一樣!

總之…非常累ˊˋ
害我今天睡這麼晚XD
昨天買的東西九成九會帶到台中用
真的好實用啊XD
嗯…如此…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