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朝思暮想的這天
終於去了呢(淚目)
難得的是這次錢雖花很多卻沒啥心痛的感覺
因為整個寒假都在養精蓄銳的關係嗎XD?

老樣子~流水帳
大概10點15左右到會場吧
雖然來過很多次卻還是會迷路=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
第一個逛的攤位又是普威爾
因為他免排嘛~
而且又是我跟友人都必逛的攤
敗了福音戰士
可是居然沒有黑儀大人的單寧布袋=口=
受如此打擊的我就沒買任何周邊了(無誤)
話說如果買DVD的話店員態度會很好
也會以很快的速度處理你的單
所以大家都去買化物語(被巴)
之後去逛尖端
不要問我為啥不是角川
畢竟我很怕他缺貨= =
這個時候就要感嘆一下了
FMP從來不會讓我有缺貨困擾啊(炸)
雖然冒雨排頗久的
進場後很快就解決了
因為沒閒錢考慮要不要買其他東西了啦!
一開始就確立目標就是有這種好處咧(茶)
之後就是角川了
看的最終集(雖然只有"上")好感動啊
找不到DRRR!!就跑去問店員
沒想到擺在最顯眼的地方 囧
還有不知道是中邪還是為了紙袋
一次買完了@@
果然買東西要靠血氣(毆)
之後進東立......我真的很不爽......
找一本魔法老師32
在那邊擠半天還缺貨
喵的!動線規劃這麼差
較新出版的漫畫也不會進多點
感覺...就很沒誠意(攤)
再來都沒消費了(?)
就晃晃東販在去幾家精品店
可能是在剛剛幾家敗太多巴= =
午餐去吃小m
然後按照往例又去1館休息XD
買了小說1本(總覺得沒省多少)
店員還差點給我算錯錢= =
然後又回2館晃晃就回家了(咦?)
是還有去地下街啦
不過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而且去那邊才深深感受到...
俺今天就是會吃虧!!

戰利品...

漫畫
  結界師30←看完了
  xxxHOLiC18←看完了

輕小說
  驚爆危機 永遠的Stand by me(上)←看完了,超想看下集
  無頭騎士異聞錄5、6、7
  化物語 上、下←超超超期待!待會要看~預計明天看完

DVD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普通版)←收藏用

一般書籍
  人間椅子

贈品
  鳳神醫擦布←不認識,沒感情~
  俺妹提袋←一樣不認識,可是是傲嬌所以沒關係>//<
  亞莉亞提袋←亞莉亞很可愛...看是我對另一面沒愛XD

以上
看起來東西很少
可是真的是我最阿莎力了一次(咳血
感覺好滿足=ˇ=
還有......
買到化物語的感覺真的好爽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