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書名時還以為這是冒險小說咧
其實是推理小說喔
不過看完後我絕得推理性也還好= =
老實說呢...
我看得蠻悶的
看來我還是喜歡陰狠狡詐的計謀

其實就是在講特技表演的飛機失事
有兩輛飛機墜機了
一輛飛機只能搭載兩個人
可是一個坐在後方的飛行員
卻是由背部被人擊殺
很神奇的感覺吧
我也想不清他是怎麼被殺的說
不過真相大白時卻是簡單的嚇人
可是如果有人仔細觀察飛機落下時
那個方法就行不通了說= =
突然覺得自己的腦袋很僵化
完全不會轉彎說...
我對這本的感覺還好說
虧我還看了那麼久...
比較喜歡的地方應該是腳色的刻畫吧
紅子感覺起來真的很迷人說
不過如果我絕對不會想在飛機特技表演時聽她說明飛機的原理= =
她給我的感覺有點像侑子
就是有一種魔力吧XD
像是小練還有小紫我也都很喜歡說
只是這本書我看的真的有點悶
總覺得步調太慢了
不過還是被關根朔太的事嚇到了
唉唉...其實也沒什麼啦~

就快上課了
可是還有很本書沒看=口=
我還是要努力宅小說!!
這學期排的課很少...
多很多時間可以打混= =
唉唉...莫名的鬱悶...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