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熱
每天都在開冷氣
別人的櫃子上都是課本
只有我的都是小說= =

話說這學期多了兩堂必修
應用力學跟工程材料....噁!
應力已經上過了
他講話好小聲= =
而且睡覺抓好嚴喔
以後不能亂睡XD
透過惡惡根建均借到課本了
開心ㄦ
上學期買這麼多課本都覺得沒屁用= =
不過這次是跟土木直接相關的科目
會覺得要買也可說...
但想想還是很花錢
還是這樣比較好...
工圖這學期要用電腦畫說
俺是電腦白痴
有點小擔心...
我國文換老師了
感覺也還是差不多啦
只是又要重新適應
唉唉...之前那個很好過說
我選課是發生一些意外
所以通識好少ˊˋ
課很空...其實有好有壞吧
這學期英文好像會比較難過
我想看卡通!!!!!!!!

我是上課前提早一個星期來台中的
所以已經在寢室宅很久了說
現在也是下課就回寢室看小說
穿拖鞋去圖書館借書是常態...
茶茶還會害羞咧
我早就習慣了說
雖然我是如此居家的人
不過剛剛跟惡惡還有茶茶去參觀古箏社
為啥我身邊那麼多人學國樂啊
茶茶跟惡惡都喜歡騙人
還說她們是音癡...
睜眼說瞎話也不是這樣吧
反正她們都說些我聽不懂的話
古箏的世界實在是太玄妙了XD
我個人真的對音樂沒啥興趣
我果然生來就是用來看家的...

最近主要都在看小說
想要收櫻庭一樹的"GOSICK"
灑錢ㄚ~~~
來台中已經看了7本了吧
包括GOSICK前兩本
距集完還有很長的路呢...

這禮拜會回中壢
感覺大家都要回家說
我回去想吃家裡的麵
在這邊每次都只吃那幾家
還是家裡的好吃啦!!
希望桃園冷一點
別像這裡讓我一直開冷氣!!
感覺回家就能好好睡覺了
這裡床實在很硬說
(其實是我自己沒鋪床墊= =)

其實也沒什麼啦
要回到上課的感覺!!
(雖然室友都說我上課和放假時都沒啥差別= =)
俺上學期真的是天天在放假還平安全過
總覺得這樣應力跟工材會被當= =

總之...
結論依然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總是會有辦法的嘛~
小董好像覺得我宅氣很重 應該多出去走走
不過我只能說這種生活也還不錯
至少能省錢(?)
應該說消遣時間的方式多的是
只是我不喜歡與人交際
俺是很害羞的...
在系裡感覺好像有點孤僻
不過與恬說包包要1700(好貴!)
我也不知道這跟前文有啥關係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