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真的要爆肝了...
恩...因為在家很閒
就很沒事幹的看了友人放在俺家的動畫
看完沒有很爽抒發一下這樣

首先來講講劇情吧
轉學進富有傳統歷史學校的渚砂
在新學校中所發生的快樂校園生活以及愛情物語
簡單來講就這樣= =
很有少女漫畫的風格說~
只是呢...
裡面角色全都是女的= =
真的是半個男人也沒有喔
女校+女生宿舍而且看似沒有男老師= =
所以說...這是超級重口味的GL
啊啊~GL的世界容不進男人嘛(茶)
說實在這樣也比較好啦
如果說是正常向的話...那劇情就有點老梗了...
正因為是GL所散發出的風情完全不同啊~
其實尺度也還好啦
沒有很超過的鏡頭
只是接吻接到後面隔天早上都...我都覺得進展太快了說

接下來是抱怨感想
一般來說我算是主角控
可是我對渚砂和靜馬一點愛都沒有
因為她們兩個一起欺負我家玉青ˋˊ
看最後一集時真的很...
她們當玉青是什麼啊
尤其是六條會長
什麼..."這才是靜馬真正的樣子(笑)"
妳早就知道這樣激她她就會來劫婚吧
妳們把玉青當什麼啊
人家也是真心愛渚砂的啊
吼~
俺覺得玉青跟渚砂的感覺有點像知識跟小櫻
可是玉青她看到渚砂跟靜馬在一起時一定會心痛
怎麼可能一下子就以她幸福就好的心情給予祝福呢?
唉唉...真希望玉青有個好歸宿...
(俺超愛玉青~)

再來談談我們的女主角吧
對於渚砂
她是那種 活潑開朗 精力充沛 勇於挑戰 可是有點笨手笨腳屬性
這種女主角我以前是蠻喜歡的啦
現在反倒有點受不了(茶)
主要還是因為神經太大條了整個很無法= =
靜馬則是給人 完美 堅強 孤傲 的印象
不過其實出乎意料的熱情奔放
因為一個笨笨的一個感覺又太完美
兩個人在一起給我ㄧ種違和感
應該說渚砂完全比不上靜馬=3=
不過大家都把渚砂當作太陽一般熱情活力的來源
這樣安排也合情合理啦
而且以正常向來說這種配對也超常見的(茶)

我比較無法認同(?)的劇情
是要叫天音去參選那
什麼你是被選上的人云云
在我看來這根本沒有考慮到本人的想法
換個方法來說
像是校園凌霸那種東西
不也有點被選上的感覺
還是說這是因為日本有天皇這種存在
所以才會有這種想法嗎= =?
反正我看那段劇情時覺得有點怪怪的
而天音也自然而然的接受所以沒差(?)
其他...
像是夜夜跟光莉的感情 六條跟靜馬的關係 ...
我覺得處理的都不錯
恩~好像都跟官配無關
只能說這是我個人的品味=3=
默默守在旁邊的朋友更讓人感動啊!!!

離看完有段時間
大致上就這樣吧~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想吐槽
可是想想又覺得不用這麼認真
總之 晚安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