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熱血的一部(笑)
不過光為看這遠從台中回來的我也挺熱血的XDD

老實說呢
比不上"跳要吧!時空少女"
其實我會這麼想也是因為我個人最喜歡出乎意料的逆轉
啊這部情節太好猜了啦
光看預告舊能大致猜中了= =
(果然預告害人不淺啊~)
再來就是想傳達的感覺
不外乎就是"永不放棄"
該說...這種信念很常見嗎= =+
還有題材方面
AI爆走造成網路失控
哎呀唉...這種高科技的題材最近也頗常見的
只能說~我並沒有感受到看完時空少女
那種想要懷抱希望往前邁進的感動呢(茶)

不過我不否認夏希比真琴萌啦XDD
(夏希這種帶有點任性但又率真的女孩實在深得我心啊=///=)

整出唯一讓我驚訝的地方就屬老奶奶死掉這邊
我還想說她會率領整個家族打上一仗呢
(還有我暗自期待的奶奶年輕時的故事呢~敲碗啊ˋˊ)
而且奶奶的死好像也沒讓家族變得更加團結
反而變成報仇派跟事不關己派
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啊= =
話說回來奶奶是個可愛的角色
死了還真可惜阿~"~
不過我覺得這件事也還能表現出陣內家的樂觀強韌
就算失去昔日的領導者也能自己奮戰
健二~你已經是陣內家的一份子啦XDD

其實呢他節奏掌握的很不錯
只是沒看到健二流鼻血也就代表事件不會結束
...效過降低
我總覺得這部我比較無法投入感情
無法了解看似沒用的健二豁出去的情感吧!
應該要好好描寫健二心境上的轉變才行啊(茶)
有些事情要說出來才好呢~

雖然抱怨了這麼多
不過還是挺喜歡這部片的
笑點超多XDD
而且很喜歡這種風格吧
網路世界那邊的畫面很棒呢=ˇ=
(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希的OZ造型~真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