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個人因素
我現在很少上線
好像也有段時間沒打網誌了(屁)
果然還是在學校比較自由嗎= =?
例行性的說說瑣事吧

好閒= =
都是因為圖書館關閉啦
X的~蓋好了就快開啊!!
在那邊拖啥啊ˋˊ
大概是這樣...
雖然想說閒閒來看古文好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小說啊= =
走好小孩複習國文路線徹底失敗~"~

在家感覺都一直= =
而且真的很能吃ㄝ我
在學校因為想省錢都很正常= =
而且我最近睡覺都睡的腰酸背痛
難道是因為從學校木板床換回家裡彈簧床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我沒事一直睡覺的關係= =
不管哪一種都稱不上是變好吧
用電腦時間變少對眼睛應該不錯
不過整體來說...放假之後更頹廢了= =

然後因為很閒
最近又開始畫起畫來了
剛畫完一張狼櫻圖
原圖好煩好複雜
就自我刪減了一些地方
突然覺得...我高中怎麼這麼有耐心啊=口=
然後畫完才發現畫錯面 囧
沒差啦~反正感覺還OK
現在正在畫FMP的三人組
感覺好失敗ˊˋ
感覺只有宗介的樣子比較正常而已= =
畫圖真的很耗時間
是排遣無聊的好方法

最近...有個高三生想問我數學
好想逃喔= =
哀哀...讀大學真的是讓人變智障的
問數學總比問其他好
如果說有人要問我高中化學的話我一定當場暴斃
所以昨天想說來複習一下高中數學好了
不過翻一翻補習班講義還是決定算了= =

現在等待的事
預選結果出來跟書展!!
還有應力成績= =
我這次比較認真了
千萬別當我啊~
這次在當我我一定會寄抗議信啦~
令人不放心的科目怎麼都這麼晚出來呢
如果說測量被當話應該會因為受不了打擊而死吧= =
總歸一句話...我要all pass!!

就先這樣吧!
下禮拜書展回來應該會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