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今天不小心轉到的
劇場版第一彈= =
雖然早就看過了
不過因為是在精采的地方,所以就繼續看下去了
(大概是阿籬準備射殺犬夜叉那裡)

久違的重看
第一個感想是...中配很爛= =
之前都是聽日配嘛~
感覺真的差很多

說起我第一次看第一彈的時候啊
那應該是國二(?)的時候吧
而且也像現在一樣在放長假
是在AXN播的
前一天我可是整夜都睡不著覺呢
那時是熱戀期嘛
我還在補習班的桌上寫
"圈月叉日晚上多少點,AXN犬夜叉劇場版播映"
(努力的推廣中!!)
真是懷念啊

我覺得第一彈還蠻好看的
心中的排名大概是
三.一.二.四
第三彈不用說
當然是經典之作阿~
(絕對不是因為殺殺戲份很多我才這麼說的!!)
第一彈也是有第一彈的魅力啦~

我喜歡的幾幕有
阿籬被刺傷手,犬犬幫它包紮那裡
犬犬說"我不會逃!"的地方
還有他們透過時代樹談戀愛那裡
開頭和最後的"給我坐下!"也不錯說=ˇ=

這一部的重點在於
"阿籬在意桔梗,而缺乏信心"
開頭就有暗示了
"桔梗也能收集四魂之玉"
阿籬真的很在意說= =
自己是不是"替代品"之類的
但,也是有要表現籬是不同於桔的!
犬犬說啦~
"不一樣!現在是阿籬"
不過之後桔梗出現時對阿籬說
"你終究只是我的轉世!"
極端對比= =
不過也就像犬犬說的
"我需要你!"
也就是在說阿籬就是阿籬(?)
(我是犬籬派的= =)
而且籬媽也給她制服啊
反正
犬犬希望籬能陪在身邊嘛~
這在漫畫版第八集時他就說過了
其實最重要的
就是..."相信"
這從他們給瑪瑙丸最後一擊之前的對話就能明顯感受到了
還有阿籬讓犬犬"接行李"那一幕
什麼"我相信犬夜叉一定能接到我啊!"的
(我也好想讓犬犬接到喔~>///<)
因為之前就是犬犬不相信桔梗才會發生那種事嘛
所以這部強調相信啊
預告也講的很明白
好像有在預告中出現我相信你之類的台詞
犬籬是互相信任的啊!!

撇開主線劇情
珊瑚和雲母之間的感情還不錯呢!
(可憐的法師...第一不部雲母.第二部是琥珀...
他完全被比下去了說...)
珊瑚跟雲母也是互相信任的好伙伴呢!
彌勒跟阿八也是好伙伴嗎?
彌勒那邊是再強調風穴很可怕吧!
感覺起來
殺殺跟彌勒的戲份都很少說= =
我平常自己看DVD時都會跳過這些支線
直接看犬犬和阿籬談戀愛= =
今天這樣看很難得說(笑)
(以後不要再亂跳了啦!)

再說一次...
好懷念啊~~~
我果然到底還是個犬迷
前面沒看到
但還是紀的蠻清楚的!
有機會再來複習其他幾部吧!
(有時候用用看"漫放",會發現一些很好笑的表情= =
ex阿籬從井裡爬出來的那一瞬間)
老話一句
"請支持犬夜叉!"
(這也很久沒說了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