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這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主要是因為畫風,我受不了眼睛那麼大的小女孩= =)
可是他都特地拿給我了
當然還是要看看啊~

簡單來說~
就是早熟小三少女的友愛故事(?)
我也只有看她們是小學三年級的二十六集而已= =
只是裡面有魔法
也少不了變身...= =
不過戰鬥畫面還蠻精采的(說真的!)
可以用魔法道具用出多種攻擊
像斬擊.砲擊
有些子彈還能隨自己意志控制方向
也能靠魔法做出防護罩
還能在空中使出瞬間移動(短程)
居然讓小女生打這種架~
特效與畫質也都不錯
看到後面就用飆的把它看完了= =
那些少女也實在太早熟了!!!
我小學三年級時絕對無法承受那些事情

不過
奈葉.菲特.疾風
全都是那種溫順體貼的好女孩
既然有兩個雙馬尾
為什麼裡面都沒傲嬌娘啊!!!
只有愛麗莎的感覺比較像吧= =
比起奈葉
我更喜歡菲特>///<
我喜歡黑色的~
加上金髮和雷霆戰斧(?)
好可愛!!
我也很喜歡她十五歲的樣子
變成美少女了!!
(她們都變成美少女了啊= =!)

故事主推友誼和主僕情誼
我們早熟的女主角們
經由戰鬥認識
後來又成為好朋友
不過
故事裡有很重的GL氣氛
也是有正太啦~
可是跟女主角都不怎麼明顯
(我覺得比起由諾
奈葉更喜歡菲特說= =)

可以看啦~
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