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名思義...
這是一本跟小惡有關的小說(大誤)
嗯...沒事!
說好玩的嘛~
雖然之前說我以緩慢的速度看小說
不過今天就看了兩本呀!
脖子好痠= =
就是想早早看完早早還書啦

這是本推理小說
東野圭吾寫的
我之前是也有看過一點啦
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他
這也是個人感覺的問題啦!
可以說是一種印象吧
給我ㄧ種很嚴肅又有點恐怖的感覺
算是種偏見吧
我之前看他書時
也都是最後被嚇到
他的嚇到可以說是超級大驚嚇喔
像之前看嫌疑犯X的現身時
整本書我都不知道偵探到底在調查啥
最後他居然帶給我一個超級大驚嚇
詭計棒是沒話講啦~

這本書大概是講...
一個作家被兒時朋友殺害的事件
看似很單純吧!
不過厲害的地方就是在這啦
原本...一個單純的事件已經解決了
不過整本書居然像剝洋蔥一樣
這一層解完還有下一層
原本顛倒的立場
居然可以這樣逆轉
雖然知道一定有內情在
但也沒想到是這種內情啊!
他真的很適合去寫推理小說咧
(不然演員也不錯XD)
實在是太可惜了...
老實說我剛看完口中還不知不覺吐出...
"真是厲害..."
該說全被他算計在裡面嗎
加害者和被害者的立場居然可以這樣對調
這種惡毒的計畫居然是那個看似無辜的人設計的
就這樣被兇手牽著鼻子走了XD
我覺得看這本書不只有最後會被嚇
是一直被嚇到= =
這樣是不是還是不知道我在講啥
反正看完我只能說心機重啊
人都死了還要這樣踐踏人格
惡毒的計畫...
不過他捏造出來的東西也挺讓人動容的
幸好我沒替他流淚...
其實可以切書喔
把刀切在前是單純的殺人事件
把刀切在後是動人的為愛犧牲
不切的話則是超級陰狠的毒計!
嗯...非常漂亮的翻案文章~
我看的非常痛快
總希望意外性能更強一點
看了會更爽XD
不過我覺的兇手最後會自殺
聽到那麼完美的計謀被破了
警官對他感覺超無情的
不過這也沒辦法
這算是自作自受吧
偵探是不能逼死兇手的(柯南說的)
不過...
他活該啦!
"事件的背後,隱藏流竄的是人性的黑暗面,與居心叵測的惡意!"
說的真好啊!
一言以蔽之...就是那樣吧!
而且如果把刀切在後的話
我覺得也可以用這個名字
"惡意"
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