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好可愛>//<
嗯嗯...她是隻貓啦!
很聰明很有個性的一隻貓喔~

這本是赤川次郎寫的
說來慚愧...
我跟他也不熟= =
我覺得看這本的感覺很接近柯南ㄝ
是因為裡面的偵探都很特別嗎??
故事簡單來說...
就是連續殺人事件!!
這樣太籠統了是吧~
可是我也不知要說啥ㄚ
直接講感覺吧= =

這本書讀起來真的是很平易近人喔
可是我好像喜歡那種超華麗的詭計說
唉唉~雖然我還是沒有自己推理出兇手是誰啦~
不過技巧比較單純是真的
最重要的還是貓咪很可愛=ˇ=
話說我下想修"竉物-家貓篇"
...扯遠了= =
感覺很平實的小說
我覺得有些地方很好笑XD
尤指片山刑警與其妹和福爾摩斯的相處模式
超有笑點~~
很像我們家(?)
應該說感覺很溫馨吧
不過....
刑警或是偵探的親戚(or老婆)...
都會很衰= =
而且片山也太沒有女人緣了吧
不過他是好人一枚(發卡XD)
看這個頗刺激滴
因為是警察辦案嗎~
總是有突發事件阿
跟之前看的白羅是完全對比
各有各的好啦XD
那隻貓根本就是神貓阿~
我喜歡!!
整本來說我覺得還好啦
喜歡他的寫作風格
不過解謎時的緊張度還好

不知要打啥了
感覺很不知所云吧= =
不過這篇雖很短卻歷時很久說
因為在打的時候一直被找出去= =
所以還是打完了
(雖然有點不知要說啥~)

結論:福爾摩斯是隻酷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