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開始廢話了= =
這已經有一定的模式在了吧!
怎麼說呢~
就是覺得要打點東西啊!
話說我又回家了
愛家的孩子就是這樣
我家的咖哩...真的很好吃!!!
超滿足~
湯圓也不錯啦~
吃的真的很爽=ˇ=
感冒還是沒好說
所以在家狂睡
如果是在宿舍應該會打電動吧= =
不過我昨天一整個晚上都在看漫畫
懷念啊~柯南太多了~忘了好多XD
然後今天其實很早就醒囉
只是一直不想動...
懶啊!的確是悠閒的早晨~
10點多終於爬起來了...
看報紙吃早餐
然後又出去亂晃= =
沒有我要的漫畫跟小說...
不過回家前還是去玩了扭蛋XDD
錢就是要這樣灑的啊~~
雖然我不是蒐集者...
不過還是會想玩滴~
綾波零好可愛>//<
我應該會帶去台中
不過希望楊美麗別鬧了...
這是看不到內褲的!!!!!!!!!!!
不過這個真的....
比上次的明日香還正>//<
怎麼會這樣啊~
雖然我本身對EVA沒有很深入研究
不過女角正就夠了XD
不過我的漫畫小說都從台中撤回來了
主要是因為不希望期末收行李時被我媽看到(誤)
還是覺得漫畫還是要在中壢買
在那邊要去有很多漫畫的書店還要搭公車咧= =
話說犬犬最後一集也差不多快出了(頂多一個月吧~)
真希望能再第一時間買到...
現在又想到柯南都沒什麼盒玩...
唔...沒梗了= =
宅啊~宅啊~宅啊~
下次回來是元旦連假吧~
不過那時也差不多要準備期末報告了=口=
祝我好運吧~~
啊啊~~我要飄走了~~~
中壢好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