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因為在家無事可做...
就打一篇吧=ˇ=
老實說我覺得感冒沒有比較好
是不是應該要再穿暖一點阿
感覺在家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
結果多休息也沒變特別好
我覺得應該要多運動
可是...
要做啥運動阿!?
宅習慣了就是這樣
想當初我也是很有活力的說
有點想出去說
可是病了不能亂跑ˊˋ
好想出去亂晃喔~~~
老媽還要出去露營ㄝ
我也想去!!!!
可是這樣我明天會來不及回去ˊˋ
這樣好像關禁閉喔= =
可是家裡好溫暖喔~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大家都好愛我=ˇ=
當然在台中也是有很多人關心我
可是感覺不一樣說
在家就是會被家人呵護嘛~
而且我們家的雞湯好好喝喔~
其實家裡的飯才是最高級的!!
烤鴨飯雞排飯都比不上啦!!
而且看到我那ㄧ堆漫畫也超開心的
我知道....它們很想我!
(其實是我很想它們= =)
其實我很想打宅宅的文章
太感性了實在不像我
歌頌對漫畫的愛才是我所想的
可是感覺真的好久沒打喔= =
真希望閒閒的時間都拿去看漫畫
線上跑太慢了啦~
要不就應該多看卡通
現在我手上居然還有一部完全沒看過
雖然我有一部分的心力已經放在小說上了
可是漫畫還是我的最愛啊
想到那些我放手不收的漫畫...
到現在還是有些遺憾
好漫畫不多啊~
現在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隨便買漫畫了
其實隨便一點比較好
這樣才有機會邂逅啊~
只是現在都會想說家裡擺不下了
就覺得不要無限制的增加
老實說...
我還是很懷念收集漫畫的那段日子
全部的目標全放在漫畫上
應該說是心無旁鶩吧!
漫畫店是個好地方啊~
玩具店我也是超愛的~
我喜歡被漫畫圍繞的感覺...
還是常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