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我快忘記了(炸)
那種熱血、衝勁、興奮、怨言
往往會隨著大睡一覺而逐漸淡去
還是想往年一樣概述之
這已經是一種習慣了耶(菸)

話說...就當時的情緒來說
是我往年來最火大的一次= =+
有些話要說得很絕
這裡不是非動漫迷該來的地方!
沒有愛的話是很容易累的
這種地方是戰場啊!
我看大家長帶小朋友來也覺得很可怕
心裡會擔心他們能夠適應嗎之類
看到小朋友大袋小袋覺得更可怕
他們都,超~有錢的!
好吧或許這只是我的酸葡萄心理

火大的點要說明白一些
九點多到場
入口前的人龍就已經不知道排到哪邊去了
重點是...10點開館
我到10點40才進去是怎樣=口=
是有移動的這麼慢?
而且快到入口前根本亂成一團
動線很差不是我要說= ="
隔天看報紙才知道是因位開場20分鐘裡面就缺氧
要管制人數...
OS:太天真了!不管有沒有缺氧我都會往前衝(咦?)
不過今年場地比去年小有是事實
一館還有其他展覽瓜分展場啦~
想去年實還可以在裡面排隊咧
感覺真的差很多
不是我要遙想當年好...今年真的很差...
我還湧現「以前在二館還比較好」的感覺

光進去就已經很囧了
之後直接衝普威爾
不是我要說...普社你還是用排隊入場好了
普設周圍的走道基本上都是寸步難行狀態
進去很難,出來很難,行人更是直喊衰洨
而且大部分人都湊團來
其中要有一位勇者先衝進去幫大家拿目錄跟選購單
拿出來待大家選好商品
他又要再衝一次  囧
而且人很多都要等很久
勇者要在裡面忍受推擠、異味  等著店員把單處理好
說實在...我真的很擔心我朋友被踩死...

之後因為我一定一定要買"傷物語"
就直衝尖端
第一個震撼點是...
喵的在外面排隊= =
不就是因為以前都排外面才換到一館的嗎?
好啦這我可以接受~以前也都這樣排嘛
(感覺好復古~科科)
第二點就是...
兩小時是怎樣!?
木棉花的地位啥時被尖端取代了?
外面一大排人龍
呵呵~尖端變好夯
幸好今年有拿到男版紙袋
不然我應該會更火...

再來應該還好
只是看到有人在幹道跟coser拍照就很火
不要給我阻礙交通!!!
另外就是...
進青文也要排隊喔?
以前都不怎麼排的說w
青文也找到商機了(感動)
多虧排隊太耗時
我真正去的只有普威爾、尖端、青文
其他都叫我朋友買= =
原本想逛些周邊也沒去
唉~也沒錢買就是了
下午再戰的熱情也被那場屁雨澆熄了
還有很多原因啦
這次沒很盡興咧
可能跟東立又缺書有關(爆)
(幸好他缺~不然我要負載了)
沒買其的感覺沒很好啊~

戰利品

漫畫
  名偵探柯南71←原來"告白"不在這集(失望),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會看詭計了,73快收尾!!
  xxxHoLic19END←當成系列做事爛尾,只當短篇倒是不錯

輕小說
  文學少女 愛戀插話集(04)←感覺沒前3集好看...
  傷物語←雖然小忍不錯,可是我還是黑儀派的!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X9←原本沒很想買,朋友聽我稍微提一下就幫我拿了,緣份?

影音商品
  化物語 (1) 黑儀螃蟹
↑ ↑ ↑ ↑ ↑ ↑ ↑ ↑ ↑ ↑ ↑關於這片真的有很多話想說,我原本很堅持盒裝版的,可是沒跟勇者說清楚,他出來就拿這片給我QAQ是省一些錢沒錯啦!可是收藏價值也很重要啊(雖說台版價值應該...),怎辦?我是不是要重買一片然後這片當傳教用的?而且以後全都要集完耶!是要剩下都盒裝還是全套都普裝?喵的~誰來提點建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