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好久不見了,各位
無名應該沒多久就會消失吧(咦?)
剛上大學時3天2頭就打一篇
現在就......
嘛~打一下近況「抒發」吧!

選了保真老師的"文學探索"
根本一天到晚慫恿我看小說啊
啊咧?考試什麼的不想理他咧
我有小說就夠了(誤
不過老師的推薦書我倒是一本都還沒看完= =
人家忙著畫畫嘛(毆
現在在架上的有三國跟卡拉馬左夫兄弟
是希望11月前可以over啦~
可是...推理小說怎辦
我想看《11張撲克牌》(敲碗
反正~通通都是要看...我要減少社課時間(小聲

話說啊~老師課上常提經典的重要
好像把我以前讀那些看成屁一樣
一開始很認同沒錯
現在想想...
我以前讀那些書...真的有那麼不堪嗎?
也是有能打動我心者啊
可能不怎麼有名、也沒什麼人知道
讀的當下卻也產生共振效應
我以前一直覺得
書只要合自己的胃
其他排行榜、書評啥的通通不重要
現在就是~經典要讀,自己喜歡的書也要讀吧!
西尾維新在化物語的後記中提過
讀書根本是「誤會」一場
讀到有fu的書就該感謝作者讓你作了個好夢了
不想把以前讀過的東西當成屁
如此反駁一下
唉呦~經典啥得就算有些悶我還是會去讀啦!

這學期還選了"日文(一)"跟"日本文化"
完全日化的一個學期= =
50音什麼的記是記起來了
還沒很熟說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QQ
以前看在多動畫對現在也沒幫助!!
不過我的目標倒是要把日文學到不看字幕也能看動畫~
怎麼道大4才在學哩
真希望時間倒流(咦?
日本文化的話...
老師上到後面就會飆車
我想愜意聽講的說
到底是要介紹多少東西
日本歷史2個禮拜就飆完了= =
根本沒有我以前讀的細......
有時候真的覺得...
喵的我這麼了解日本是有飯吃嗎?
反正選都選了
也不能怎樣XDDD

系上選修的話...
只有阿泰的課能聽阿QAQ
結構跟鋼構是啥阿?
全都不清楚咧
鋼構超悲劇
又有讓我當繪圖課的課了:p
應該不會被當吧...
還有大家都好認真喔
我也太多雜事想做了吧?
完全沒進入狀況
感覺很矛盾
想趁還是學生時多作些有「愛」的事
又覺得要為將來好好準備考試
他X的我好討厭大4

目前從未缺席的社課
我下禮拜就要缺一堂了(真的
而且...我有時真的很想大喊...

 沒錯!我就是專畫插圖!

什麼藝術不藝術的根本不重要
我畫她只是因為我為她深深著迷
我並不想把她當做傳遞我思想的媒介
是我的心因她而受感動、震撼
所以我想畫她
我並不想為如此的她加上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我不想扭曲她的性格與外貌
只因為我就只喜歡
此時此刻
在作品中如此動人的她


以上就是我畫的油畫
「她」是ほむら、紅莉栖或是未來我所想畫的女角
結論就是:要我改變作畫風格很難,我也不知道要改什麼...抱歉了
說到畫圖啊~
最近我的白色本本已飛快的速度填畫
畫到上癮了= =
可是仿畫如此多美少女的我
要畫個自己的正妹怎麼還是這麼難啊QQ
這就是最「無意義」的事吧?
可是就是想畫啊
就是愛畫啊
我不想違背我的心
所以會繼續如此吧
這是虛度光陰嗎?之後又能得到什麼呢?
以前想得很簡單
只想自己開心就好
我還是想要自己開心
卻覺得這樣未來一片黯淡
結論還是:他X的我討厭這種感覺

不能總是說從明天開始努力
要從今天開始努力
今天開始努力的人才會有明天

 
小說要讀、正妹要畫、考試要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