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大早就這麼熱阿~"~
害我都懶得去圖書館了(炸)
嘛嘛~這幾天閱讀量減小
我把她怪在"沒遇到好書"上XD
也有點疲乏了吧!
自己新買的書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
不要再睡了~起來看書阿!!

7/11~7/30
小說9本  雜書2本  共11本

《瀕死之眼》
以東野來說,這本餘韻不足,還有很多讓我害羞的場面=///=,氣氛是很驚悚沒錯!可是這不是平常的東野啊~主要是因為無法融入角色,想當初"殺人之門"跟"徬徨之刃"看完都讓人「不舒服」,這本就~普普。

《老闆不知道你做不完,怎麼辦?》
想野知道我平常不會看這種書,長輩推薦的也就吞下去了,雖然他說很好笑......可是我覺得好可怕啊怎麼會這樣QQ,撇開這本職場手冊給大4的我造成的心理壓力,單就文風筆調的確挺幽默風趣,話說書本生雖然很厚......可是字好大啊這樣OK嗎?不能用這種排版騙錢啦(誤)

《刑罰的歷史》
有點興趣就給他借下去了~不過這種書,我真的看的很慢= =,而且很快就會忘掉了XD,現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中世紀的歐洲刑罰也很可怕這點唄!他們哪有資格說我們不人道啊=3=

《犬坊里美的冒險》
這本島田也很正常XD,而且公平性也很夠,我個人蠻喜歡這本的詭計~很多人都覺得美里有些小p孩,動不動就哭、法學知識不足,我剛看完食是覺得還好啦!可是被大家這麼一講也覺得......島田很不會塑造女角啊(菸)

《硃砂》
抱歉這本根本無法引起我共鳴= =,感覺只是把一篇故事看完而已......就這樣,真的社會經驗不足呢XD而且這本書的字體我看的很不習慣(碎碎唸)

《戀戀夏天薔薇》
恩田你又來了!中間的確還OK,也很期待他最後要怎麼結尾,結果......後來還是這種感覺啊(菸),恩田的書不是沒爆點,只是爆點都不是我注重的點,嘛嘛~她風格就這樣,想當初我還很喜歡咧XD,最後我還是不清楚這本書中心思想啊= =,感覺就......餘韻很少、中間刺激少許,不會讀不下去,結局都出乎我意料XDD

《狐的故事》
原本以為他會維持"有頂天家族"的風格,美想到這本頗驚悚(?),可能因為這是狐狸的故事吧XD,感覺像是把京都怪異傳說在融合作者無邊的想像,不過4篇短篇讀到後面有點後繼無力說= =,感覺前面比較好看,可能是解釋的比較清楚完整吧~

《在白色房間聽月歌》
不錯!意外性有~只是節奏稍稍、有些壟長,他還是適合寫小短篇啊!這種中篇~雖無法留下強烈的味道,不過這樣也夠了~就這種感覺吧XD,比起來的話還是"花食"比較讚......懶得說了(不負責)

《銀河英雄傳說》系列1~3集
因為是經典所以就借了,最近頗有不想追的趨勢,一想到還有7本就覺得很累啊(炸),簡單講一下到目前為止的感覺~
1.金毛跟紅毛應該在一起吧?只是最後居然......QAQ
2.很喜歡楊的態度~這種大叔真棒(拇指)
3.其實裡面的政治還是也些單純,該說是政客太腦殘了嗎?總之,我不會當真的(爆)
4.這部結束的點要在哪啊?等有人一統天下嗎?這故事移師地球也OK吧?想到還有長遠的路要走就覺得很沒力
5.欠缺萌腳所以我沒力氣(誤),這套其實是腐書吧(極大誤)
結論:沒有明顯的BG或GL我看得很沒力XD

以上
我累了
下次可能漫博結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