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沒fu了說
上無聊的通識時總是會想到要打啥
可是真的要打時就忘了(?)
還是來隨便打打唄

我要去看總冠軍賽!
實在是太期待了~
今天好不容易才訂到票說(大心
原本去台南是想看"島田莊司展"啦~
沒想到居然碰到總冠軍的第一場
身兼導遊得同學還很夠義氣的要陪我看
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我都差點要對他說我好愛你了呢XDD
還有就是要看10/21的那場
在台中讀書嘛~總是要去看的嗎XDD
球迷們拿出熱情吧!!!

我真的覺得那堂通識很無聊
感覺連續3堂都講一樣的東西= =
聽都聽膩了好不~
什麼時候才能講他的專業領域啊= =
他的課我都聽的很不耐煩
希望以後能好一點

昨天又跑去睡別人家
只覺得吃了很多餅乾XDD
總覺得是有相處久了就算分開住默契也還是在說
我愈來愈會忤逆恬恬了XDD
她一定會打我XDDDD
還有跟老爺逛書店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會只有我在碎碎念~~
不過原文小說很可怕說~"~



人各有想法
我實在不喜歡一再強調只有自己是對的人
一直強迫別人照自己想法行動的人
時間會改變人的想法
或許我未來會認同你
但現在不可能!!!
一直在那邊屁實在很煩~"~
也不看看大家都一臉不耐煩又想睡
(而且又不快點下課讓我去買票= =)
電波不合~~~電波不合~~~~
我總是在意一些奇怪的點
不過也就是這樣嘛~

因為可以看總冠軍賽~還是蠻興奮的啦~
希望兄弟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