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
沒什麼意思= =
照慣例還是只有打打近況啦XDD

禮拜五晚上回去人真的超多
我等車前還去諾貝爾買"GOSICKs3"
居然沒打折=3=
這本我覺得還好說~
吼~快點寫下一本啦!

其實原本打算回家打報告的
果然...
家裡還是休息的地方XDD
反正星期六整個就是很悠閒
原本還想出去看電影說
然後還在家裡考慮了半天要看警探推理還是愛情搞笑
不過出門後還是逛到書店XDD
當然是沒錢買囉=3=
唉唉~看一看也爽嘛~

晚上在家看球賽
中間整個是很不爽
在家看電視就在的非常清楚!!!
根本沒有那回事!!!!!!!
看到被打全壘打就關電視
幸好之後來還想在關心一下
就看到逆轉勝~~~~~~~~~~
幸好逆轉了不然我一定會氣炸ˋˊ

最近都沒看什麼小說
真是糟糕說
山海經看了一個禮拜進度只有一點點= =
嘖嘖...要加油!

然後我頗關心結界師的動向說
因為最近連載到精采的地方了XDD
不過還是覺得步調有些鬆散說
應該可以更更刺激的
回家就大略的複習一下
就發現我很多橋段都忘了= =
年紀大了就是這樣(?)
話說鋼鍊也快出了吧!
快點啦~~~
不知道青文會不會代理境界的輪迴
如果有的話還是會買的啦
畢竟主角長的很像犬犬啊>//<(不太對吧= =
目前在集的就那幾部
可別爛尾ㄚ
說到此~"TSUBASA翼"好像要完結了
其實對他的愛有不復從前了說
畢竟東京篇爆點太大了
之後又真真假假的搞不清楚
最愛時還是在一開始唄
不過xxxHoLic給我的感覺到是一直以來都不錯
雖然四月一日侑子化了...
最近還把這部推薦給老爺
老爺這麼捧場真讓人高興XDD

好像有沒啥事咧
順便題一下
我覺得壘球課蠻有趣的~
還有農業科技與生活地那個老師電波跟我不太和
俺還是比較喜歡自然文學的感覺說
我要快點把小說看完!!!!
就這樣...
希望下一篇是讀後感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