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吃傳說中的大碗冰
超大碗!!!!!
連我都會覺得飽!!!!!!

就...
今天跟惡惡約會
(其實只是相約去吃冰= =)
我很久沒吃黑糖挫冰了
感覺神清氣爽
就在考慮之後點粉圓口味
(惡惡點的是仙草)
一碗30而以
然後 就開始等
目測其他桌的...
就覺得非常大碗
來了之後...
真的...真的...
非常大碗!!!!
怎麼形容呢...
比五角還大碗
用那種學生餐廳裝麵的碗
裝到滿出來~
惡惡擔心她吃不完
事實上我們最後都沒有吃的很乾淨= =
老天~原諒我~我浪費食物了~
(耍白痴中!!)
只是我沒吃晚餐
還這樣有點太超過了囉!!
(茶的常用句型~他還說要教我騎腳踏車=ˇ=
話說我的室友都很可怕...他們還說要幫我練英文!?)
也可能是上大學後胃變小了
我國中食量超大說= =
長大了就這樣嗎?
只是惡惡好像很慘
他有吃晚餐...
好像飽到受不了
唉唉~物美價廉也是種罪惡啊~~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不過有點懶得打= =

賣豬腳的...
抱歉囉~
我高中才有小即
而且你的網誌裡什麼也沒有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
而且我那時在跟我的電機學伴聊天= =

小惡...
我覺得跟你同校真好
有空再一起去吃吧!
話說今天宵夜不錯說=ˇ=
結果有人幫我收衣服
所以晚一點回去好像也沒什麼差= =

今天的結論是...
晚上的學校有很多怪怪的人= =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睡覺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