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在是因為宿網時好時壞
所以這麼久沒打= =
其實這樣偶爾打一下也是不錯的嗎~

已經快把所有的課上過一次了
二年級....
真的沒這麼好混= =
慶幸的是課本都要到了
學長學姊人都好好>//<

這學期的實習課變多了
如果來中興
就有機會看到我在路邊測量= =
要曬太陽ㄝ(雖然我沒差)
幸好分到的組不錯
可是工材實習居然是老師分
這不是太刺激了嗎!!
工數好像很可怕
他"好像"是大刀
不能再混了~不能再混了~
話說今天上壘球課一直在曬
還讓我考慮開始參防曬了說(爆)
應力理所當然的放假(停課)
唉唉~想到添哥就........
就.......一年級真幸福XDD

最近跟友人要了古文來看
明明國高中時都懶的看說XDD
還沒開始拉~
要先把小說看完ㄇㄟ~
很文藝吧XDDD

又再考慮在578多修一堂
不用回家了= =
雖然我沒關係~
課是我媽會想我ㄝ(?)
其實是我冬天的衣服都還在中壢= =
一定要回家拿啊!!!
幹麻不把課排在156啊!
AB班不都沒課=3=

最近又再看地海系列
可是......
前面3本都快忘了ㄚ=口=
不過是過了個暑假而已說
吼~為啥中壢圖書館沒地海啊?

話說我們寢真的早起早睡
(學姐帶動XDD)
12點多一定熄燈ㄝ
這在以前有可能嗎!!!
不過我還是在床上翻很久才睡著
一定是因為不適應XDD



堅持!!!!!!!!!

就這樣了~
好好走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