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回到正常規律的生活了
雖然有人都說我平常跟放假一樣
不過還是不免有些擔心

嗯嗯~昨天一時心血來潮
跟友人打了"一下下"的桌球
打完居然當場腳軟= =
明明上學期選的是桌球
那時每個禮拜都要打說
現在居然~~~肌肉"超"酸痛!
這就是每天吃飽睡睡飽吃的後果嗎= =
嗚嗚~體能有問題ˊˋ

最近在K京極夏彥的"鐵鼠之檻"
這是我近來要讀過頁數最多也是最期待讀的一本呢
只是讀得真的超慢的說= =
都已經第4天了上集都還沒讀完
不過這個系列讀太快會看不懂
(現在就有點不懂了)
所以也沒什麼辦法啦!
看這本時...會很想直接敗回來
(這本是好運在圖書館借到的~)
因為想抄的句子好多喔= =
真的要抄的話會比工材作業還辛苦
可是他好貴喔ˊˋ
買"狂骨"時還好
其他就...
唉唉~雖然我是很喜歡京極堂的碎念啦~

基於缺錢的理由
最近也查了一下哪裡有二手書店
說來慚愧~買原文書時找都沒找過
沒錢買小說時倒是挺積極的XDD
其實我個人不會排斥二手書
太舊或是有霉味當然是....
不過若只有一點註記或是畫線倒是無所謂啦!
這樣還會有"人"的親切感呢
當然我本身的其慣是盡量不畫書
不過別人的感覺就不一樣啊~
看圖書館借的書有時會有訂正和感想也很不錯呢
看推理小說時常會有給讀者的挑戰書
有人就會把自己認定的兇手寫上去
還會有種原來別人是這麼想的感覺咧
大家都不會有相似於"心之谷"的幻想嗎?
阿雯認識聖司的經過超夢幻的說XDD
我覺得看圖書館的書時幻想怎樣的人看過真的很有趣咧

最近因為animax的關係
又看了一些卡通
怎麼感覺被釘宮的聲音包圍啦XDD
傲嬌果然是王道(茶)
我本來沒很喜歡粉紅這個屬性
不過桂會長真的很可愛說XDDD

雖然要說的話是可以說很多
不過就這樣吧= =
我累了(?)
希望可以快點把"鐵鼠"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