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去晃一晃也好
所以就去了XDD
老實說沒買什麼東西
都買一些理所當然一定會買的漫畫和輕小說= =
這次出門大概花了700吧~
跟書展的消費額差很多
實在是因為沒錢了ˊˋ

進去時的感覺喔~
就是...

衝啊! 衝啊! 衝啊!

殺啊! 殺啊! 殺啊!

擠啊! 擠啊! 擠啊!

就是這麼恐怖= =
而且在人群中的味道實在是...
哀哀~這次人潮真多呢!
(哪年不是這樣XDD)
這次買了"驚爆危機19"
終於到19了呢~
小感嘆
然後還買了"魔法老師26限定版"跟"翼27"
該收的漫畫裡所當然還是要收嘛!
不過居然沒有"GOSICKs3"ˊˋ
然後還"順便"去誠品買推理小說
就是想看嘛ˋˊ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是個很冷靜的人(?)



這次回家稍微被老媽唸了一下
說這樣浪費錢之類的
我都跟他要錢買漫畫有難怪他這麼想啦!
不過就算長大成人以後覺得浪費又如何呢?
至少我在這年少輕狂的時期買到了那種爽快與樂趣啊!
況且我覺得我根本沒救了= =
就像是看"交響情人夢"也覺得卡通比日劇好多了
我喜歡漫畫喜歡輕小說也喜歡推理小說
對我來說這三者可說是等值得
真希望大眾對漫畫和輕小說的偏見可以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