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台中
又回到中壢了XDD

今天早上選課根本就是戰爭= =
搶好大...
我真的很不喜歡學校
原本預選上的通識居然改時間
跟我必修衝堂=口=
虧我原本那麼期待上那少有的興趣相符之通識
而且這次必修居然要自己選= =
順帶一提一年級沒課選了~
只剩大刀的課

不知為啥我宿舍的電腦連不上yahoo
式了很久都沒辦法
超囧
反正用別的收尋器也ok
無視他吧= =

最近兩天去別人新家玩XDD
兩個月不見互動還是差不多
只是要找個人都要走好久喔
(訓練腿力!?)

我ㄧ個人睡時都覺得超可怕
但是學姊的作息時間也讓我很驚訝
學姊真的超健康的~
結果也讓我變的很健康XDD
(12點睡早上8點起來)
希望以後寢室能養成養生風潮
(有可能嗎XDDD)

一到台中就借了5本書
不過幾天過去居然一本也沒看完= =
嘖嘖...果然開學才是懶散的開始XDD

和學弟相認了
終於我有有直屬了呢~
不知該怎麼跟他講話...
他也是桃園人(武陵的喔)
學弟你可以快點問我問題ㄚXDDD

下禮拜要和小高去看球賽
最近勝率太高了
所以那天一定會贏XDDD
還有我覺得最近走在路上都有長髮飄逸的感覺
擋住視線真討厭...
不過看到別人"大驚"的樣子也還不錯~

沒什麼事啦
拜日要回台中
再此之前先在家裡宅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