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姑姑來我家
說我變黑了= =
啊啊~變黑也是理所當然的啊~
台中的太陽好烈
話說我在宿舍裡可是八不得每天開冷氣
不過在家裡倒是沒開
其實只是因為我懶的洗濾網= =
而且家裡的電扇可以一直吹我XDD

前些時候提過
我的生活是主要是 小說 動漫 睡覺
不過最近又開始打電動了XDD
就想說人家都特地傳給我了
就多多少少玩一下
沒想到玩一玩就無法自拔了
不過卡關了ˊˋ
沙漠那隻怪好難打喔~誰來救救我啊~~

爆肝打電動是前幾天的事
因為我看到某科被當情緒有點激動= =
雖然說被當也是活該
不過我在打混時真的篤定他不會當我說~
唉唉~現實就是如此~
其他科都過了...其實平均起來的感覺還OK說...

睡眠不正常又要開始延續了
昨天是熬夜看小說= =
那是一本叫"櫻"的書
我原本還幻想那是夢幻般的女主角名子
沒想到是主角家的狗=口=
看完不是很有fu
在床上翻滾了很久才睡著...

回到家一直過著0消費的生活
因為錢包裏只剩十多塊= =
為了避免心中產生買書的念頭
連最常去的書店跟漫畫店都不去了
反正沒錢嘛~就是這種態度XDD
現在只會去圖書館
可是圖書館真的好遠喔!!!!
星期四我也是徒步到圖書館
發現沒開後就整個囧臉
只好去sogo裡吹冷氣
嘖嘖...太久沒在這裡生活了...
又重新體認到家鄉的街道有多擁擠XDD

我看起來很閒
的確是很閒沒錯
因為打工的事(八成)吹了
在家等候的電話也等不到啊~
我媽之前還問我說要不要去做問卷的工作
就是平常在路上看到那種很機車的人
我心想平常就最討厭遇到這種人
意願不高~
雖說人家賺錢很辛苦
但我只會拿傳單
並不會填填問卷然後買上面的東西= =
他們好像是賣出一套打工人員可以抽500吧!
賣不賣的出去都還是個問題說= =
反正因為種種原因
我還是很閒= =

我已經認不清今天是星期幾了
這就是悠閒的日子啊~
平靜~平靜~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