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久沒打了所以就來打吧
其實也才快一個禮拜而已
不過我個人覺得超過一個禮拜就會很糟= =
怎麼有種很閒的感覺
話說我有加選的一門叫"性別.社會.個人"的課(好像叫這個名字)
所以我以後應該會比較忙吧(?)
還有啊...工材給我的感覺真的很糟
而且是根本不想聽課的地步= =
真希望每堂課都有趣又輕鬆(妄想)
其實我應該要便忙的
只是現在的感覺很愜意罷了
微積分要考試~工圖要交作業~
其他應該還有很多很多
不過都被我刻意遺忘
反正就是這樣吧...

最近還蠻迷"GOSICK"的
目前看到第4集
希望作者能繼續寫下去啊
然後又去圖書館借小說
不過之前借的有兩本沒看就拿去還了
風格不對味...
還是不能直接抽出來就借
剛借的我也還沒看
原本是想說趁著週末空閒看一看的...
明天就要上課了還這樣
唉唉~反正工材課能看小說嘛(大誤)
今天會沒看是因為起床就開始看漫畫
看"聖石小子"喔
感覺很久沒看了說
我還蠻喜歡那部的
(雖然從沒看完一整套= =)
之前是看卡通才認識的
原本是有意想收啦
可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而且一開始買的兩本已經被我賣掉了=口=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別人說他跟海賊很像的
這對作者來說實在很不尊重
今天看一看又有點想買
不過實在沒有國高中時的財力啊(?)
主要是現在還在買"GOSICK"
而且因為景氣不太好
不停買書還會有罪惡感
真希望能早日戒掉茶太屋
真希望能回到從前啊
年輕時總是不會在意那麼東西嘛
該說是純真還是蠢呢
不過還是有很多人還是說我笨笨的= =
突然想起高中時寫的作文
大意就是"讀書讓人憂鬱"XD
扯到錢煩惱就多...
真希望漫畫不要漲價ˊˋ

一天一天的就這樣過去了
啊~年紀大了= =
就跟黑狗說我喜歡不良少女
他就是不聽ˋˊ
天不從人願啊(誤)
還是我的審美觀真的怪怪的?

我想像以前一樣亂買漫畫!!!
可是現在連轉扭蛋買公仔都會有罪惡感了
事實上付出熱情並不等於灑錢
只是買書真的會很爽啊
好想找一些東東轉移注意力
好想回到我家的漫畫堆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覺真像是行屍走肉...

講點快樂的事吧
維多利加很可愛=ˇ=

該早點拿小說來看的
我想培養文學氣息XD

對某個領域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後總是會很自以為是
其實不過是剛出生的小貓罷了
根本上是把那些東西作為娛樂
不必把自己想成專家
這樣想的話我真的是很無聊呢
基於快樂而去做的事
常會因為勉強而感到厭煩
其實看完書時總會有一些些的成就感
覺得看一本書如何如何的
只是因為我以前不看書吧
是該好好思考我是如何會得樂趣的...
有時真覺得自己沒啥安全感又很自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