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想打
所以就打吧= =

話說我又睡到11點才起床
吃午餐時就開始看卡通
莫約看了3個小時
就冒雨(毛毛雨啦~)出門
其實原本真的只是想借書而已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這繼續這樣只看動畫不行
眼睛一定會壞掉的!!!
還是要有小說調適啊
一直看動畫其實很累說
漫話跟小說也很重要啊
(要宅就要全部宅XD)
又很隨便的抽了五本
話說圖書館人比想像中的多說
之前都是早上去...人都比較少
我覺得我已經被日化的相當嚴重了
幾乎都看日本翻譯過來的
其他的話就只會看武俠小說= =
偶爾也是會看歐美的啦!
但都沒看過什麼台灣貨
唉唉~只能說個人喜好吧!
嗯嗯....
離開圖書館後...
就"不小心"晃到光南
然後悲劇又發生了=口=
先是有本漫畫出了嘛~
有漫畫我一定會買
這很正常...沒關係...
不過在那邊看到一堆一堆的特價漫畫
真的...超心動的!!!
本能上的想買嘛~沒辦法啊!
不過想到書展我可以在盡情揮霍...
我忍住了...沒下手...
可是...當我逛到DVD區時
沒辦法了啦!我看到那個了啊!
自從聽到它好聽的片頭曲就念念不忘的...
"創聖之機械天使"
結果...
買了啦= =
我又多一部動畫要看了= =
出門根本就是個錯誤的決定
在家宅就不會亂灑錢了啊!
光南根本就是大魔王嘛~~~

結論:別在雨天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