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起床
不過真的是因為我在半夜燃燒生命
原因就出在5000字報告啦!
不能用剪下複製
也不能抄裡面的內容
一自依據都是我自己掰的耶=口=
嗯嗯...這是在燃燒生命啊~

應該有很多人會質問我為何又要拖到1/4凌晨寫吧
實在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必然
其實跟我某層次的個性與興趣有很大的關係吧!
簡單報告一下4天連假在幹麻吧!
1/1
家裡有客人
氣氛太歡樂...
無法作業!!
1/2
老媽要我幫他打資料
原本想早早打完早早開始我的5000字
不幸的是...
在幫老媽打完資料休息上網時
意外發現2008best300卡通歌
所以...我當然是開始聽啊= =
最後連2007也聽了一大半
啊?問我第一名是啥
當然是我常在寢室放的那首神歌啊
其實我早該料到那是第一
(還是連續好幾屆的第1= =)
話說室友們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那是動畫界的"聖歌"ㄝ
可以不要排斥的跟我ㄧ起聽嗎?
Eva果然是傳奇性的動畫
朝他膜拜吧!
順帶一提...
第3名是數碼寶貝
第5名是庫洛魔法使
第6名是魔法騎士
至於是哪一首就自己猜吧!
都算是耳熟能詳的名曲說
像是海底兩萬里至少也有前50
不過這我周遭好像都沒什麼人聽過
雖然我自己也有很多動畫沒看啦XD
反正就是這樣了
聽歌聽的很爽
聽到我很想看"創世之機械天使"
5000字?
......完全被我遺忘了=口=
1/3
跟前一天差不多啦!
基本上也是在宅
不過宅的是FMP
我絕得我對這部的感情已經很接近我對當年的犬犬了
義無反顧的愛上
灑多少錢都無所謂...
當然現在情況不允許我灑錢啦!
不過卻會因為太入戲感到消沉
當我要開始時...
已經四點了!!!!
草草的打了一個小時
就把電腦讓給我哥
1個小時最好夠啦!
1/4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只好等我哥上床後起來打
耗費了全部的精力
動員全部的神經
燃燒我的生命啊~~~~~
是太誇張了一點啦
不過至少也花了我5個小時ㄝ
嘔心瀝血啊!
中途我家電腦還給我當機
幸好沒啥重大損失
不然我一定把這爛貨給砸了!
打完就開始睡
睡到剛剛才起來
話說等下就要準備回去了
好忙的一天啊XD

總之我雖然會因為動漫把作業忘了
不過還是會寫完的
(雖然是在最後期限之前= =)
是不是有感動到
雖然完全不看物理化學
可是...可是...還是會寫作業的啊~~~
我感觸很深喔...
其實我還頗正常的嘛!

感歎完畢
很白痴的一篇XD
英文還沒看咧=口=
哈~再更正常一點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