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發生的很突然
我原本只是在玩早已熟透的火紅版
為什麼又多了些奇妙的東東呢= =?
嗯...
話說室友茶茶是個很熱愛勁舞團和鋼彈的人
那天(就是昨天= =)他滿心期待的想要玩勁舞團2
可是他家小紅傘不給他玩
就他的電腦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總之就是沒辦法完他最喜歡的電動了
正當他苦惱於要玩啥電動時
當時正在訓練哈克龍的我就蹦出了一句...
"那就玩神奇寶貝啊!"
然後茶茶就開始瘋狂收尋神奇寶貝
其熟練程度讓我都嚇傻了
最後弄到一個"珍珠版"
我聽都沒聽過
當然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我當然是最先試玩的= =
簡直是驚為天人啊~
什麼時候神奇寶貝也那麼先進了
3D的ㄝ
而且這版整個就是走可愛路線
我承認我是有點落伍啦
不過大家對神奇寶貝的印象...
不都是後面跟了隻皮卡丘
畫面很平面
動畫很簡潔嗎
太久沒碰這個
都搞不清楚了說
我真是跟不上時代啊(感嘆)
總之我玩到很自high
神奇寶貝真是讓人墮落啊!
我真是每逢大考就會宅神奇寶貝
話說只剩5顆了
寒假幸福快樂的日子正等著我咧
茶茶都說我欺負她
所以我要以這篇顯示我對她充滿愧疚
茶茶對不起~哭哭~
明天一起睡到中午吧!
話說宇恬都丟下我跟517去吃火鍋
我窮嘛~都不帶我去~哭哭~
寢室又只剩我一個人了
茶茶去上體育課
小董失蹤
好吧!
我最宅= =
所以等下我要研究神奇寶貝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