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要先好好罵罵台中!!
在中壢生龍活虎的我
在這個異地已經是第三次感冒了= =
我的天~來不到半年ㄝ~
實在是太誇張!太超過了!
這次我整個喉嚨啞掉了
講話超小聲超有氣質的(絕對的假象= =)
要大聲說話就會像唐老鴨
唉唉~突然好喜歡我原本的聲音喔
這時我室友就開始削我
說甚麼都是我平常穿太少害的
不過我每次感冒...幾乎都因為我會踢被好嗎!!
真的很討厭台中的清晨
我覺得那是一天之中最冷的時刻ˋˊ
唉唉唉......
生病的話題就在此打住好了
還有很多廢話可以說

我說阿...
土環大樓是個危險的地方
為什麼呢??
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二上物理課的時候
我正很開心的畫圖
茶茶在旁邊準備他的當代台灣作家
突然......
"砰~~~"的一大聲
窗外煙霧迷漫
我跟茶茶都被驚到了
(應該說全班都呆了= =)
結果是....
七樓有一大塊磁磚脫落掉下來
土環樓921沒倒....現在準備要倒了啦!!
超危險的...
結論:沒事不要走中庭= = 以免有深命危險!

大熊回來囉
話說他是小惡的室友
這台是惡惡的電腦XD
話說他租了漫畫
阿阿阿阿阿阿~害我好想看喔~
宅宅宅宅宅宅宅宅阿~~~
話說小惡出去好久
茶茶也不知去向=口=
今天到底能不能一起吃晚餐阿~

明天要回中壢喔
回家!回家!回家!
話說我那天很有精神的跟老媽講完電話之後
隔天.....我就感冒了= =
他應該會被我嚇到...

不知還要打啥= =
因為本來就是為了排遣寂寞而打的阿(?)
(其實是太閒想打= =)
每天都很平凡阿XD
惡惡回來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