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這麼久沒打網誌呢?
因為才剛連好= =
我人在台中
好熱熱熱熱~~~~~~
誰說台中氣候很棒的ˋˊ
室友中有兩個同鄉
一個台南人
大家感覺人都不錯
這兩天都沒睡好
好累累累累累累累累~~~~~~
還有一堆麻煩事要做= =
明天還要報到
好煩~~~~
在這邊很沒食慾
有夠悶的
(不過吃的東西算經濟實惠)
流好多汗
好黏~~~~
台中真的好大
還是中壢比較好
我依雙腳就能逛完了
這邊的漫畫都沒打折
校園也很大
比壢中大太多了
我的室友都會請我吃水果
不用當心營養問題
只是沒有冷氣真的會死掉...
因為現在不是很有精神
so~就打到這邊吧!
以後還有4年的時間可以講這裡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