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
我最近真的很愛打網誌
真是無聊無聊無聊啊~~~~~
每天都要想要打什麼
也是很辛苦的(?)
所以就先補完吧!
(有什麼關係媽= =?)

<物理>
阿評(張鎮評)大好啊~
他的課是我在洪明最喜歡上的
所以當洪明把他們體系換掉時
我真的覺得洪明瘋了= =
阿評讓我愛上物理
可是之後我卻在魏X泰體系+阿霜姐的雙重攻勢下
漸漸討厭上物理課
還很想翹課= =
說真的
我不用複習
也不用什麼輔導老師
我只要阿評回來!!!!!
再來是阿光
他雖然好笑是沒錯啦~
可是我覺得他有點太跩了
而且還瞧不起壢中ˋˊ
我對他感覺沒很好
可能是因為臉的關係吧=ˇ=
(跟華仔實在差太多了~)
咦!?阿鐵喔~
對他的印象只有很冷= =
不!是人很好
而且他也喜歡看漫畫
(可是他批評犬犬拖太長ˋˊ)

<化學>
其實我到現在還對陳宏宇念念不忘
個是他自稱服部平次實在太超過了!!!
(我覺得王宇體系的人都很自戀= =)
他上課真的好high好白痴
不知道他當兵完了沒
懷念= =
然後當然是我們家茜茜啊~
深藍上的人都說
上茜茜的課可以好好欣賞= =
就是說阿~
下課還會有一群色胚為在茜旁邊
都是因為老師太有親和力了
下課要問問題都要排很久說= =
而且它還接受我在週記上寫漫畫的事
(還會認真回話)
喜歡茜茜喔~
還有瓊瑤
我真的覺得他長的很像蒙娜麗莎(?)
我畢業給他簽名時足足等了半節課左右= =
他還叫我以後要常回學校...
對不起~我都很少回去= =

<生物>
桂圓老師
不不不~是桂玉老師
我以前可以說是死纏著他不放
每天都去問問題
桂玉老師真的很可愛說
呆呆的(?)
還記得他把輕功叫成簡皮皮嗎^^?
話說回來
她好像覺得我能考上武陵的樣子
抱歉!老師~沒有達成你的期望
然後是阿勇伯
他真的很厲害ㄝ
雖然在課堂上常會說出歧視社會組的話= =
可是上他的課後
真的能學到很多
也能了解正確的環保觀念
雪平(其實有人字邊= =)算這一科的嗎?
我怎麼只記得曾在上課時做披薩
他講他小孩的事都很好笑說~

<歷史>
馬上想到唯鳳
(還是要叫鳳爪or香蕉)
很有幽默感的老師
我是他的小老師= =
感覺就是很好玩
還會在上課時聊到他昨天看的電影
感覺他都一直在趕課說
(一定是因為哈啦太久= =)
他說歷史故事也很有劇情
(我最喜歡俾斯麥那段)
他還用螢光筆在我的畢冊上簽名= =
還有高一的陳茵
我也是他的小老師= =
他講話的語調蠻犀利的
特色是要寫歷史講義
我後來在路上都不常跟他打招呼
我不是好學生!

<地理>
國中那個...
忘記名字了= =
(是叫陳怡什麼的嗎?)
他的講義真的是受用無窮ㄝ
還有聽寫= =
我也當過他的小老師
(好像是被朱X如害的= =)
印象中她好像比較嚴一點
(其實我記不太得了= =)
還有高一那個
好像叫什麼劍虹的
(我好像都記不太得地理老師的名= =)
他雖然說話聲調有點怪
可是教得不錯喔
(可惜退休了)
考試當然也是用聽寫
一開始還覺得他很嚴肅
其實也很會開玩笑(?)
人也很好^^

<公民>
我一直很懷念曉瑩老師交的公民說~
(這不是他的主科,暫且不提)
翠梅也是不錯的
(雖然這也不是他的主科= =)
她好像在我的畢冊上寫
"不要太暴力"
我是有這麼恐怖嗎= =?
然後是壢中去死去死團代表
...徐長浩
他真的是宅男一個
還狂當一年級的
可是他的課很有趣
也可以知道很多案例
還有很多怪怪的事~
他很不錯啦~~~~~
(我卻常在他的課上畫畫= =)

<美術>
曉瑩老師
實在太棒了~
難以筆墨形容= =(被毆)
其實他的美術課真的是我最喜歡的
高中的美術課真的是糟透了
只有小瑩老師的課
真真正正能讓我體會畫圖的樂趣
而且老師作為班導也很棒
我真的覺得國中活動超多
也超好玩
被留下來擦地板也很快樂
而且老師又很正
我覺得老師排考試的功夫也一流
讓國中很充實呢^^

<體育>
阿茂哥
他就是想當年嘛~
他的排球發球姿勢真的好帥喔~
還有建志
他擅長打籃球以一對多= =
還會賣高
他的考試都不簡單說= =

音樂嗎?
抱歉~
不想打了= =
雖然有點簡略
可是我也打很久ㄝ!!!
這樣對我來說已經很多了= =
這六年來
就是被這些老師帶大的~
3Q~老師~~~
我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