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全站分類要怎麼選= =
(像之前那樣不就好了嗎?)
我覺得我跟某人愈來愈像了
(不會之後有要打個廢材八記之類的吧!?)
其實今天想打的事非常明瞭簡單
就是...

我畫圖了

不是在考卷上塗鴉
是在我的小白(畫本)上畫的
我上次再那本上畫畫是去年二月的事
真高興
我終於又開張了
那本要畫完還差50面
話說那本小白
就是我在畫完小黑後接續的那本
國中的各位還有人記得嗎?
就是我在(國中)畢業前狂畫的那本
原本是想在高中畫完啦~
像小黑也是在國中畫完的
就想說每三年一本
不過之前我都一個勁的偷懶
原本這可是我的興趣ㄝ
到後來都是畫圖送給別人= =
除了漫研社的稿有打亂我的步調外
也許一部分原因也可以怪在小說頭上
其實還是我沒那個心情吧~
高一時有時還畫到凌晨三點也在所不惜
可是後來都是把畫本拿出來發呆
對不起~我錯了!
我不該冷落你!!!
反正就是這樣
我要帶他下台中= =

雖然那兩本上的都是鉛筆稿
雖然都很像塗鴉
都是照著漫畫畫的
可是也是很重要的

剛剛畫的是柯南
(先畫點熟悉的= =)
真的有很久沒動的feel
希望我能趕快變回以前那樣
(那是因為以前畫的是犬夜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