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系的人去打排球
我覺得我最嫩= =
慚愧啊~~~~~~~~~~
真是有夠沒用的
其實壢中好像是真的很不注重體育
我覺得她們都好強
我只是偶爾可以把飛來的球打回去
發球大多都可以發過而已
而且我也沒什麼上進心
別人糾正我也很少改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只要有運動到就好了
不必練的太精
可是這樣只會扯大家後腿
有沒有什麼基礎班啊= =?
不過我已經家系排了
學長也說我這樣沒關係
比賽時可以在旁邊幫大家加油
只是覺得
大學真的跟我們以前完全不一樣
而且小菜說的沒錯
壢中的運動比賽實在是.....= =

我覺得南部人都好豪放喔~
還對我說台語
比我強又比我man
跟他說話會緊張ㄝ
因為我只是草包一個= =
超沒膽
希望也可以跟其他寢室的人處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