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苦悶的話題
我說啊~我說啊~
有時候是否該仔細想想
活著要幹麻?
活著的樂趣是啥?
你是為了什麼活著?
是我了生活才工作
還是為了工作才活著?

我說啊~我再繼續碎碎唸~
俺不想做的事
天塌下來也別想我做
我才不管什麼對未來比較好
我幹麻為了那些搞這麼痛苦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
老子就是覺得應該要隨心所欲

強逼自己做啥屁有啥好
忙碌很充實沒錯啦!
參加讀書會跟別人交換書來看
跟自己去圖書館借書在上網看別人想法
這樣有多大差別?

俺就是懶啦!
俺就是頹廢
那又如何
平淡平淡~把一切看的很平淡~
讓自己活得自在又有何錯

對啦~看起來沒未來~沒前途~
但請想想真正想要的是啥
對~我把一切都看的很簡單~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我也知道
但是很多想要的事物
不是拼老命一直一直做那些是可以達成的
啥?問我要幹麻?要醉生夢死嗎?
我回答對又能拿我如何

??看到魔鬼拿世界上一切名利誘或他也不為所動
我就要當那種人

心靈滿足>>>>>>..............>>>>>>>>>>>>生活品質

什麼是享受人生?
有些東西可讓很多人快樂但我不一定會

玩樂何錯?

讓人滿足的事不盡相同
但極限是唯一的
所以總歸來說就只是自我滿足
並沒有誰比較偉大的問題

我沒救嗎?
或許許多人這麼想...
但...我就是我!
如此!!!!!!!!!!!

俺是嫩北!!!!!!!
不知道嫩北是誰嗎?
國中時說看漫畫是主業學生是副業的傢伙!!!!!!!!

別拿槍逼我
我想做就會做
不然只是帶物理課本進K中畫畫而已~

單純發洩
人為何是人
引人深思
神秘啊~

ㄅㄧㄨ!ㄅㄧㄨ!ㄅㄧㄨ!
我跟517學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